注册

被传有新男友?王心凌:是自己的心灵导师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6月7日报道,王心凌2月刚与姚元浩结束四年恋情,目前被曝迷恋航运小开,还被拍到对方深夜前往王心凌闺房久未离开。虽然经纪人澄清两人仅是好友,但仍让外界质疑其真实性。对此王心凌在社交网站上首度回

王心凌与好友聚会

据台湾媒体6月7日报道,王心凌2月刚与姚元浩结束四年恋情,目前被曝迷恋航运小开,还被拍到对方深夜前往王心凌闺房久未离开。虽然经纪人澄清两人仅是好友,但仍让外界质疑其真实性。对此王心凌在社交网站上首度回应,她表示媒体不查证就乱报,伤害的不仅是她自己,就连好友也无端牵连,让她直呼很无奈。

王心凌表示有分属不同领域的好友,当初因为许玮伦牵线相识,彼此结下了深厚的友情,更取名叫做“义气帮”,当听闻媒体拍到其中一名好友进出家中,就报道两人爱苗滋长,对此仅冷冷回应“哦”,对她而言这就是一般友人的相处模式,此外也跟身边的男性友人致歉,因为媒体太急着帮她物色对象,导致周遭友人遭误会。对此,王心凌表示希望这段真诚友情不会因为误解造成双方困扰,毕竟最后伤害的不只是她一个人,还会牵连到无辜的朋友。

最后,王心凌也大方表明,“绯闻男友”Derek是很要好的朋友,也可以说是自己的心灵导师,但真的不是外传的感情对象,由于对方并非公众人物,也希望媒体不要打扰他的生活,并表示相较昙花一现的爱情,拥有好朋友却是一辈子的幸福,也是她格外珍惜的事物。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轶楠 PK078]

责任编辑:高轶楠 PK07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