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圆圆的长裙下面,竟然藏了一双李湘腿(图)


来源:谈资

前脚刚被虎扑评选为步行街女神亚军,后脚,高圆圆在某时尚杂志的视频采访里,脸变形到仿佛发生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别用抓拍洗白,看动图,就是你们家的女神,请抱紧她。毕竟是37岁的女人不是千年老妖,近些年的高

前脚刚被虎扑评选为步行街女神亚军,后脚,高圆圆在某时尚杂志的视频采访里,脸变形到仿佛发生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别用抓拍洗白,看动图,就是你们家的女神,请抱紧她。

毕竟是37岁的女人不是千年老妖,近些年的高圆圆,被拍到的崩坏照,也是一搜一箩筐。

尤其是这张,可以说,打光和视角非常恶毒了。

想当年,高圆圆打着“清纯”的招牌出道。“清纯”本身就有毒,因为它要维系成功,必须依靠大量的胶原蛋白。也就是说,“清纯”跟谐音词“青春”一样,总有一天要哭着说拜拜。

何况,清纯期的高圆圆,五官缺陷也是蛮明显。第一个影响观感的就是脸盘大,如果再搭配一个糟糕的发型,早衰20岁so easy。

还有就是,高圆圆的嘴角在自然状态下,走势急急往下。往下的嘴角跟法令纹、颈纹一样,简直是显老神器。一旦呈现这种样子的高圆圆,不黑不吹,确实非常苦瓜脸。

另外,可能是受长形、面积又大的眼睛影响,高圆圆的眼神,很不柔和,总会时不时放射凶光。与之对视三秒,有没有一种被死死盯住的感觉?

尤其在《倚天屠龙记》里,狠准快的眼神,跟周芷若的人设无缝贴合。

哈哈哈哈插播一张当年拍戏时女神们的鬼脸合照,圆圆真是拼了,贾静雯这算作弊吧?

那么,对付大脸盘和发型还比较容易,减肥,然后剪清爽的短发。发现没有?多年来,高圆圆的头发长度,基本在中长或者更短。能够全权代表清纯期高圆圆的照片,是这种学生头,一击击中直男的心。

对付下掉的嘴角和凶光,其实也很容易,就是展露标准的高圆圆笑。笑起来的高圆圆,整个面部肌肉都提升了,眼神也温柔了岁月。所以,进入“知性熟女期”的高圆圆,刻入直男脑海里的样子,大多是这样,美得毫无破绽,美得不可亵渎。

总的来说,无论早期还是如今,撑起高圆圆颜值的主力,不是精致的五官,而是舒服的气质。哇,真的觉得触动了心底最柔软的地方呢。

然鹅,要破坏这份美感也是分分钟的事,只要高圆圆穿紧身裤或者大露腿。因为圆圆的腿啊,跟她的名字一样是double圆。是不是有种腿、脸对不上的赶脚?

因为腿的关系,跟赵又廷的这些恩爱照,糖分瞬间将为零。

从背后看也是灾难,360度·立体·4D·圆。

这不是发福。跟于小伟在一起的那些年,短粗腿已经很令人发指了。

穿短裙的高圆圆很少见,因为……腿围比肩微胖界范冰冰和超重界李湘。

所以,那些碾压路人的气质街拍照都是怎么来的呢?说PS过分了,毕竟高圆圆还是有真材实料,要躲过短粗腿的bug,只要穿对了衣服,她就是虎扑女神。

比如长裙,遮肉一级棒,还自带仙气,一袭长裙,岁月又静好了。

流行大势的阔腿裤也是圆圆最爱,提升气质也是立竿见影。

或者,只要裤子不紧贴着腿,微宽松裤型都能瘦腿5斤。

一定要穿紧身裤的话,外搭一件长款大衣。这也是高圆圆在秋冬季的常见look。走路带风,鬼知道里面其实藏了一对李湘腿啊!

看来,女神都是虚名,会穿衣服才是王道。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