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谈爱情观 阿娇:不会与阿Sa爱上同一个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6月7日报道,阿Sa(蔡卓妍)昨天出席新片《原谅他77次》的活动,与另一位Twins成员、闺密阿娇(钟欣潼)、卫诗雅以及郑希怡等分享爱情观。阿Sa和阿娇异口同声地表示,只要对方爱她,她也爱对

Twins

据香港媒体6月7日报道,阿Sa(蔡卓妍)昨天出席新片《原谅他77次》的活动,与另一位Twins成员、闺密阿娇(钟欣潼)、卫诗雅以及郑希怡等分享爱情观。阿Sa和阿娇异口同声地表示,只要对方爱她,她也爱对方便可以,其他就随缘。阿娇也表明,不会与阿Sa爱上同一个人,以往也没有发生过类似的情况。

另外,阿Sa和周柏豪以及李敏昨天也到电台接受采访,柏豪笑称阿Sa年纪大,他小时候就听阿Sa的歌,阿Sa立即反击道:“你看不到我的眼神变得很凌厉吗?我们年纪差不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轶楠 PK078]

责任编辑:高轶楠 PK07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