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公挽留无果?35岁唐宁被曝另结新欢 去意已决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6月8日报道,35岁的唐宁今天凌晨忽然曝出和结婚7年的丈夫邓伟杰离婚,一对子女以后跟妈妈生活,父母双方承诺共同拥有抚养权。被封为“冻龄靓妈”的唐宁,也难

唐宁一家四口

据香港媒体6月8日报道,35岁的唐宁今天凌晨忽然曝出和结婚7年的丈夫邓伟杰离婚,一对子女以后跟妈妈生活,父母双方承诺共同拥有抚养权。

被封为“冻龄靓妈”的唐宁,也难敌“七年之痒”。而一直和丈夫、一对子女住在大埔黄鱼滩村的他,原来年初已经搬了去大埔岚山新居过新生活,就连公司地址都已经转移。

今天有报道称,两公婆之所以离婚,是女方秘交新欢所致。虽然邓伟杰极力挽留,可惜唐宁去意已决。报道还称,原本出名好脾气的邓伟杰,去年排默剧《都市的声音》时,耐性脾气变差了好多,不知是不是因为婚姻出状况的缘故,心情变得烦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