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是江映蓉?网友:诡异到能吓坏小朋友


来源:凤凰网娱乐

江映蓉这两年只要出现就少不了整容的话题,最近爆出的两张近照,更是让网友大吃一惊,妆容惊悚,有点吓人。脸型本就越来越尖,加上过于白的脸和大红唇,整个画面都有点诡异,虽然知道是妆容的锅,但这样的江映蓉还是

江映蓉近照曝光

江映蓉这两年只要出现就少不了整容的话题,最近爆出的两张近照,更是让网友大吃一惊,妆容惊悚,有点吓人,网友惊呼:能吓坏小朋友。

江映蓉近照曝光

脸型本就越来越尖,加上过于白的脸和大红唇,整个画面都有点诡异,虽然知道是妆容的锅,但这样的江映蓉还是让人很可惜。

江映蓉曾参加《快乐女声》

当年参加《快乐女声》时热辣的江映蓉长这样,后来就越走越歪了,虽然一直在努力发展自己的音乐事业,无奈大家都把眼光放在她的“变脸”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