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红张大奕被曝收入超范冰冰 2小时成交额近2千万


来源:东森新闻云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6月12日报道,内地网红经济市场规模逐渐扩大,在淘宝的营业额甚至比上市公司还高,尤其又以张大奕最为人所知,传出她2年前的网店赚的钱比范冰冰还要高,曾创下2小时内成交额近人民币20

张大奕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6月12日报道,内地网红经济市场规模逐渐扩大,在淘宝的营业额甚至比上市公司还高,尤其又以张大奕最为人所知,传出她2年前的网店赚的钱比范冰冰还要高,曾创下2小时内成交额近人民币2000万元(约为台币8992万元)的纪录。

张大奕现年28岁,微博的粉丝数超过520万人,尚还没有成为网红前是时尚杂志的模特儿,也会接展场的工作,2014年7月在淘宝开了第一家店,短短2年营业额就达到人民币3亿元(约为台币13亿元),刚开始她用影片讲解商品,直接消除买家的顾虑,和背后的电商公司相辅相成,创造出不少品牌,后来因此有不少网红卖家也跟着模仿。

就在2016年6月20日,当时因为淘宝直播第100天,张大奕受邀在晚上6点到10点以红人店主的身分直播,帮自己的店铺新款商品代言,当时观看人数超过41万人,点赞次数超过100万,直播结束后,她的店铺上了新的服饰,2小时内就成交人民币2000万元,刷新了销售纪录。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轶楠 PK078]

责任编辑:高轶楠 PK07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