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逆时营救》路演杨幂获好评 刘畅和特种兵现场PK


来源:电影资讯

“如果再给你们一次机会,你们会选择理科吗?”昨日,电影《逆时营救》在上海理工大学举办校园路演。杨幂一上场,就问了大家这句电影里的经典台词,全场大笑不已,同学们还调

“如果再给你们一次机会,你们会选择理科吗?”昨日,电影《逆时营救》在上海理工大学举办校园路演。杨幂一上场,就问了大家这句电影里的经典台词,全场大笑不已,同学们还调皮地回答“不会”,也让杨幂忍不住调侃,“你们老师也来了啊,都听到了。”

距电影上映还有近20天,但电影早早开启了媒体与校园看片,此次上海站观影后,“三个杨幂”的设定依然是同学们最兴奋的,更有同学“神总结”为青铜幂、黄金幂、王者幂。电影里堪称“神队友”的刘畅,此次也来到校园和同学互动,还与特种兵教官几度过招,向现场同学们示范“女子防身术”,学类似电影里杨幂对抗霍建华的招数,涨姿势又长知识。

除了科幻设定、惊险动作,电影里“珍惜时间”的寓意也十分戳人。提问环节时有观众“考”起了杨幂,“你是怎么理解‘时间抓住就好了’这句话的?”杨幂的回答让全场笑喷——“编剧可能也没标准答案吧,他可能也不知道鱼的眼睛为什么散发诡异的光。”紧跟高考热点,十分机智,开过玩笑后杨幂也表示“希望大家能珍惜当下。”

3个杨幂组团对抗霍建华 观众神总结:青铜幂、黄金幂、王者幂

电影中,杨幂为救被霍建华绑架的儿子,利用人工虫洞一次次回到过去,令人没想到的是,在同一时空下竟然出现了3个杨幂,一起组团和霍建华斗智斗勇。看片后,许多观众都表示,对3个杨幂同框的奇观印象最为深刻。

三个杨幂在经历重重困难后,不论是从柔弱到理智再到冷酷的性格转变,还是越来越强的战斗力,都让人眼前一亮。路演现场,有同学表示,“感觉3个杨幂分别是青铜幂、黄金幂和王者幂,给大家示范了如何让战斗力由渣到强。”如此传神地总结令杨幂也忍俊不禁。

在上海理工大的同学们和杨幂刘畅的互动中,“小学”成了一个梗,不少同学提到喜欢杨幂和刘畅的时间,“从小学就开始了”,杨幂自己也“跟上”同学的节奏,调侃“从小学就喜欢华哥了”。还有同学问,“另外一个平行时空的杨幂在做什么”时,杨幂的回答“在看《逆时营救》,这个电影很好看”,机智的“宣传”也让同学们乐翻。

“女子防身术”现场教学 温暖“大雄”刘畅和特种兵现场PK

看完片后,电影里精彩刺激的动作元素得到许多同学的好评。为了同冷酷狠厉的“大魔王”霍建华对抗,杨幂变身“打女”,两人频频展开肉搏。在杨幂不断逆转时空的过程中,刘畅和杨幂的关系也发生了变化——从阻挡杨幂,到帮助杨幂一起对抗。值得一提的是,电影里,物理研究员也会学习“防身术”等技能,好脑子也要有好体能。

现场,也专门请来一位退伍的特种兵教官,向现场同学示范“防身术”。电影里温暖治愈的“大雄”刘畅,也“开打”起来,和教官你一招我一招的示范动作,杨幂则在一旁留心学习。教官也表示,今天教给大家的动作只是简单的招式,“女子防身术”最大的目标不是制服歹徒,而是给自己留出逃跑的时间,十分有教育意义。

杨幂变“打女” 动作戏亮眼同学:铁架肉搏看得人心惊肉跳

除了3个杨幂的同框奇观,电影中惊险刺激的动作元素给让观众表示惊喜,其中,一场杨幂和霍建华在废校铁架上的追逐肉搏戏,被许多同学重点提到,“看杨幂在高空中爬铁架,特别担心她掉下去,心一直吊着,感觉杨幂这次是真的拼了”,“杨幂在铁架上和霍建华对抗,看得我心惊胆战的,尤其是霍建华勒住杨幂脖子那,真的给杨幂捏了一把汗。”

此前的花絮中,有恐高症的杨幂曾调侃自己“高空动作戏都是硬抗过来的”,为了给观众呈现惊险刺激的视觉效果,有些戏更是没有选择威亚上阵拍摄,而最终的呈现也得到了许多观众的认可,“没想到杨幂还挺有打女风范的,感觉这次和之前她塑造的形象有很大不同,挺拼命的。”

剧情紧凑细节到位情感充沛 杨幂“母子戏”戳泪点

作为一部国产科幻片,许多观众看片后都不约而同地给出“惊喜”的评价,进一步感慨道,“在国产科幻片中算是完成度不错的。场景和道具设计也充满未来现代元素,像是粒子传送器和实验室,科幻感很强,很容易让人代入。”除了在制作上被评“诚意、用心”,电影在故事结构上的设置也获得不少好评,“剧情紧凑,代入感很强。而且很多小细节处理得很出彩,值得二刷。”

此外,电影中杨幂和儿子豆豆的诸多母子戏,也打动了不少观众。尤其是电影后半段,杨幂给儿子打电话吐露心声的桥段,戳中了许多人的泪点,“真的看得我鼻子一酸,很感动,杨幂把那种舍不得孩子的感情诠释得特别到位。”

据悉,电影《逆时营救》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主演,查慕春编剧,新线索电影、嘉行传媒、耀莱影视联合出品。电影将于6月30日全国上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