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为王菲?谢霆锋一天比一天开心 连妹妹都感觉到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东星娱乐报道,日前,谢婷婷一身白色低胸长裙尖沙咀出席首饰品牌开幕礼,十分性感。谢婷婷表示很喜欢首饰,以前妈妈讲过待她长大会把自己的饰品都送她,不过现在大家品味都不一样了。父亲节将至,她直言不会送首饰

谢霆锋兄妹与父亲谢贤

据东星娱乐报道,日前,谢婷婷一身白色低胸长裙尖沙咀出席首饰品牌开幕礼,十分性感。谢婷婷表示很喜欢首饰,以前妈妈讲过待她长大会把自己的饰品都送她,不过现在大家品味都不一样了。父亲节将至,她直言不会送首饰给爸爸谢贤,因为爸爸已经拥有很多,又忆述有一次旅行去玩,爸爸爱美到坚持不脱首饰。

早前哥哥谢霆锋上小S的烹任访谈节目时自曝因为下厨而拉近了跟家人的关系,她大曝感觉哥哥以前很孤独,现在就常跟哥哥聊天、远足,哥哥又煮菜她吃,笑言:“每次看到哥哥都比上一次看到他更开心”。

谢婷婷也很担心爸爸独居,欲过几年就搬过去跟爸爸一起住,却担心被谢贤拒绝,因为之前有问过他,他说不好怕吵架,但谢婷婷觉得要承担起照顾爸爸的责任,待有地方住就会去过夜。

如今,谢霆锋与家人的关系看上去很是不错,近日更是被曝送豪宅给自己的父亲。

谢霆锋和父亲

据香港媒体《东网》6月1日报道,父亲节将至,孝顺儿女都会花心思送礼报恩,向来孝顺的谢霆锋今年的父亲节礼物特别大份,以8500万港元(约合人民币7430万元)购入浅水湾道低密度住宅怡峰一个望海景单位,送给80岁的谢贤,为两房两厅连一个套房间格,实用尺价约4.38万港币(约合人民币3.82万元)。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该单位易手买家为谢家钰(Tse Ka Yuk Patrick),与谢贤的原名相同!

谢霆锋和父亲

东网向霆锋经纪人霍汶希(Mani)求证霆锋是否买豪宅赠予四哥?Mani说:“他不会回应,不过这套房十成是他送的啦!霆锋一向好孝顺,前几年买了500万的劳斯莱斯送给爸爸,他知道四哥喜欢看海,所以送了这个有海景的单位都不奇怪!”

东网再致电谢贤恭喜,虽然属开心事,但他保持一贯低调,认为不需要张扬:“什么喜讯?什么张扬!(真的是买了一个新房?)是又如何?不是又如何?(是不是想买个大的房子,可以同家人在一起吃饭?)不要再问啦!”随即挂了电话。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谢婷婷想与谢贤同住被拒绝 看谢霆锋变开朗感开心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13/wf2_4686305_075350.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