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容祖儿37岁生日和粉丝办派对 因太热差点中暑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这个星期五(16日)就是容祖儿37岁生日,上周日他就约了近300名fans提早庆祝生日,这个场地是祖儿亲自选的,她说自己不怕热,不过当日气温高达33度,切蛋糕时,祖儿笑话简直是火中送炭

容祖儿

据香港媒体报道,这个星期五(16日)就是容祖儿37岁生日,上周日他就约了近300名fans提早庆祝生日,这个场地是祖儿亲自选的,她说自己不怕热,不过当日气温高达33度,切蛋糕时,祖儿笑说简直是火中送炭。之后祖儿同fans玩游戏,当玩到“超级无敌大电视”时,祖儿觉得有的中暑的感觉,头晕又恶心,工作人员随即送她入冷气房休息。

因为祖儿觉得场地同庆祝方式都是自己选的,结果中暑要中途离场一会儿好失礼,祖儿还说:“当时突然听到有人出面讲“不如走啦”,我即刻发挥小宇宙冲出去,因为还没有同fans大合照太可惜,我还问他们用不用逐个合照,Fans说不用,令我好感动。”

讲到生日愿望,祖儿说好想一个人去旅行,可以每日同公司报告行踪,如有人陪就会变得依赖。问她什么时候要结婚,祖儿笑说:“我有数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轶楠 PK078]

责任编辑:高轶楠 PK07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