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独孤天下》还原动荡时代 清流之姿受瞩目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值第二十三届上海电视节期间,星亿东方、希世纪、乐道互娱、湖南亚歌文化联合出品的《独孤天下》再度成为关注的焦点。作为一部古装宫廷偶像历史大剧,由胡冰卿、张丹峰、徐正溪、李依晓、应昊茗联袂主演,安以轩特

《独孤天下》海报

正值第二十三届上海电视节期间,星亿东方、希世纪、乐道互娱、湖南亚歌文化联合出品的《独孤天下》再度成为关注的焦点。作为一部古装宫廷偶像历史大剧,由胡冰卿、张丹峰、徐正溪、李依晓、应昊茗联袂主演,安以轩特别出演的《独孤天下》不仅在网络上有着超高人气,在制作上更是精益求精、精雕细琢,最大程度地还原南北朝时期的人文风貌,这种脚踏实地讲好故事的清流范儿在其日前曝光的一组精美剧照中可见一斑。

独孤伽罗

上海电视节《独孤天下》受瞩目 精美剧照还原动荡时代

第二十三届上海电视节依旧星光熠熠,本次亮相的剧集不乏大IP改编剧和昔日爆款剧的续集,如《老男孩》《琅琊榜2》《古剑奇谭2》等,可谓大剧云集。由胡冰卿、张丹峰、徐正溪、李依晓、应昊茗联袂主演,安以轩特别出演的古装宫廷偶像历史大剧《独孤天下》亦在此盛会期间曝光一组全新剧照,质感十足,信息量极大。其中性格迥异的人物群像、斗智斗勇的错综情节、爱恨纠葛的权力厮杀等诸多看点,不仅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追捧,也受到了行业内的高度肯定:“作为一部宫廷历史剧,《独孤天下》在呈现几大家族的权力斗争中折射出历史的大悲大喜,它不仅是在给观众感官享受,这也是中国荧幕需要的一种作品。”作为“IP热”退烧之后的大型电视剧行业聚会,脚踏实地讲故事的《独孤天下》的亮相堪称清流。

独孤般若

金牌班底保驾护航 《独孤天下》尊重历史制作考究

《独孤天下》以北周末年朝野动乱的局势为背景,讲述了重臣独孤信门下般若、曼陀、伽罗三姐妹因“独孤天下”的占卜预言,一步步从名门闺秀历练蜕变成王者女人的故事。拥有高演技与高颜值卡司的《独孤天下》从筹备到拍摄都十分用心,网罗了高希希、何澍培、张巍、林国华、陈同勋、钟志鹏、林晋诺七位圈内响当当的大咖组成黄金班底,更是在严谨的历史考证后对人物形象、服化道、场景设计等细节方面下足苦工,力求为观众呈现最真实的南北朝。

独孤曼陀

正如《独孤天下》总制片人张驰所言:“扎实、完整、精致,三条线同步推进,既有差别,又有交集,能写出很好的差异化,这是本剧的亮点。”在本次电视节上,注重品相的《独孤天下》以清流之姿获得了颇多关注,不禁令人对剧集的播出更加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