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姚笛为出游做准备 防晒驱蚊用品摆满桌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6月13日,姚笛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并配文称:“我的晒伤膏、防晒、驱蚊液……汤加未来半个月就靠你们了,不要被咬,最重要的是不要再晒

姚笛

凤凰网娱乐讯 6月13日,姚笛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并配文称:“我的晒伤膏、防晒、驱蚊液……汤加未来半个月就靠你们了,不要被咬,最重要的是不要再晒伤啦!”

照片中,姚笛的前边摆放了好几瓶防晒、驱蚊的东西。姚笛身穿纯白色短袖,头戴淡蓝色帽子,大眼汪汪,皮肤白皙,素颜也很美!网友纷纷评价:“永远支持你!辣么美”、“照顾好自己,么么哒,永远支持你,女神”。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轶楠 PK078]

责任编辑:高轶楠 PK07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