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冠希得女升级当爸 阿娇出席活动躲后台拒绝回应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6月13日报道,36岁港星陈冠希与大陆名模女友秦舒培先前被传在美国生女,13日两人为女儿举办百日宴照片曝光,证实陈冠希真的当爸爸了,而他的旧爱阿娇(钟欣潼)12日晚为新片首映站台,虽早早到场

阿娇躲后台拒回应关于陈冠希的问题

据台湾媒体6月13日报道,36岁港星陈冠希与大陆名模女友秦舒培先前被传在美国生女,13日两人为女儿举办百日宴照片曝光,证实陈冠希真的当爸爸了,而他的旧爱阿娇(钟欣潼)12日晚为新片首映站台,虽早早到场却躲在后台不愿公开现身,直到活动开始才上台,也不接受媒体访问,疑似是担心被问相关问题。

陈冠希与秦舒培交往一年多,期间他还护花杠上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先前传出秦舒培在美国待产,但当事人都不愿证实,13日有网友晒出陈冠希怀抱女娃、秦舒培站在一旁的照片,才算首次曝出陈冠希当爸爸的铁证。

13日晚阿娇与阿Sa(蔡卓妍)、周柏豪等人出席电影《原谅他77次》首映,阿娇到场后便在后台做准备,直到活动开始才登台露面,被主持人问及男友做什么事最无法原谅时,阿娇回答道:“暴力绝对是错的,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她不接受在场媒体专访或提问,令人猜测是否与不愿回应陈冠希当爸问题有关。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