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潘美辰考街头艺人证 因打鼓声大落榜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47岁歌手潘美辰出道29年,对打鼓情有独钟,偶尔在演唱会上小露身手,近2年勤于精进鼓技,萌生在街头演出念头,上月21日为考取俗称“街头艺人证照”的

潘美辰

据台湾媒体报道,47岁歌手潘美辰出道29年,对打鼓情有独钟,偶尔在演唱会上小露身手,近2年勤于精进鼓技,萌生在街头演出念头,上月21日为考取俗称“街头艺人证照”的“台北市街头艺人从事艺文活动展演许可”,但最后确定落榜。

当天考照,她被评审警示“打鼓太大声”,当时她已无信心,曾苦笑说:“很担心考不上。我想如果没通过,绝对跟技术无关。”她经纪人得知此事,表示:“她正在录影,美辰姐之前就有预感可能过不了。”粉丝为她抱不平,表示:“那些评审凭什么?”对于偶像无法考取证照感到无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