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唐宁晒与一对子女合照 被传离婚因为第三者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5岁的唐宁最近宣布与比他年长13年、有舞台剧才子之称的邓伟杰离婚,一对子女将由两夫妇共同抚养,但会跟随母亲生活。有报道指离婚导火线是由于有第三者介入,唐宁秘交新欢,邓伟杰极力挽留

唐宁与一对子女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5岁的唐宁最近宣布与比他年长13年、有舞台剧才子之称的邓伟杰离婚,一对子女将由两夫妇共同抚养,但会跟随母亲生活。

有报道指离婚导火线是由于有第三者介入,唐宁秘交新欢,邓伟杰极力挽留都没有结果,唐宁去意已决,主动提出离婚,去年底唐宁搬离大埔黄鱼滩村爱巢,迁到就近的大埔岚山居住。对于种种传闻,唐宁都低调未有回应。

今日唐宁突然在facebook大晒一家三口温馨合照,唐宁揽住一对子女举晒V字手势,女儿最活泼,卖萌和妈妈一起比V字,之后又和妈咪嘴对嘴玩亲亲。反而哥哥样子比较Cool,看着相机,似乎是更在意自己的靓照。见唐宁与一对子女相处融洽,似乎未有受离婚一事影响与子女的关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