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完美世界曝38部片单 唐嫣罗晋情侣档《归去来》受关注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北)6月13日,“完美世界影视2017上海之夜”在上海电视节期间举行。完美世界影视五大知名制作团队鑫宝源、华美时空、完美蓬瑞、完美建信、江何工作室以及旗下

《归去来》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北)6月13日,“完美世界影视2017上海之夜”在上海电视节期间举行。完美世界影视五大知名制作团队鑫宝源、华美时空、完美蓬瑞、完美建信、江何工作室以及旗下一众影视工作室共同发布了2017年38部精品内容。

完美世界影视董事长兼CEO廉洁在会上表示任何一家公司某一项业务、产品的占比过高,波动性就势必无法避免,所以完美世界影视正试图通过多元化的布局,即精品内容+院线影城+艺人经纪+综艺娱乐+影游联动+国际业务+投资试图占领七大领域完成矩阵式布局稳固发展。

作为完美世界影视的特色,五大知名制作团队的贡献不得不提,这里面既有《婚姻保卫战》《北京青年》《老有所依》的导演赵宝刚团队、《浮沉》《失恋33天》的导演滕华涛团队、《黎明之前》《咱们结婚吧》的导演刘江团队、《打狗棍》《灵魂摆渡》系列、《射雕英雄传》的监制郭靖宇导演团队、还有《麻辣女兵》《神犬小七》系列的制片人吴玉江和何静团队。据悉,仅这五大制作团队就带来了2017年38部精品作品中的22部头部作品。

《深海利剑》、《利刃出击》、《走火》《2017跨界歌王》《向往的生活》、《欢乐中国人》、《我的!体育老师》、《归去来》、《他知道风从哪个方向来》;《最美的青春》、《娘道》、《勇敢的心2》、《新雾锁南洋》、《绝代双骄》、《陆小凤传奇》、《楚留香新传》、《传说》、《跟笨蛋一起谈恋爱》、《女神饭店》、《侯门》、《神犬小七第三季》、《麻辣变形计之烈火神盾》均在38部片单之列。其中,唐嫣罗晋第五次合作的电视剧《归去来》为片单中的关注焦点,这对现实中的恩爱情侣演绎90后情感励志反腐电视剧的表现如何成为最大看点。

除此之外,完美世界影视旗下的其他影视子公司/工作室也发布了众多新作,题材涵盖都市、玄幻。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