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觉醒者》《凡人的品格》亮相电视节 蒋欣演技在线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北)6月13日,浙江晟喜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觉醒者》《凡人的品格》两部大剧亮相第23届上海电视节。发布会现场,《觉醒者》、《凡人的品格》精彩片花曝光。浙江晟喜华视还现场公布即

《凡人的品格》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北)6月13日,浙江晟喜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觉醒者》《凡人的品格》两部大剧亮相第23届上海电视节。发布会现场,《觉醒者》、《凡人的品格》精彩片花曝光。浙江晟喜华视还现场公布即将投拍《转身就走》《帝业如画》《至柔》《刺猬恋上仙人掌》《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你一起老》等5部电视剧。 

《觉醒者》

《觉醒者》《凡人的品格》曝光片花,蒋欣演技在线

《觉醒者》《凡人的品格》两部大剧作为浙江晟喜华视今年的重要作品在发布会上被推荐。革命历史剧《觉醒者》讲述乱世中一群有志青年的成长,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汇集张丹峰、傅程鹏、江铠同、刘威、张晞临、李建义、黑子等众多新老实力演员,致力于追赶《北平无战事》《人间正道是沧桑》。从曝光的爆炸场面看,该剧看点十足,节奏紧凑。

都市情感剧《凡人的品格》,则由知名导演徐宗政操刀,林永健、蒋欣、童蕾、梁振伦、白志迪等演技派演员加盟,演绎都巿人的爱情、亲情和友情故事。片花中蒋欣风趣幽默的台词:“有本事养我一辈子”与《欢乐颂》中“樊胜美”的矛盾印象反差极大,作为这部轻松诙谐剧的女主蒋欣活灵活现的展现了都市女性的害羞卖萌、主动追求的大胆,演技带来不少期待。

浙江晟喜华视公布片单,五部待拍剧类型多元

此次上海电视节发布会,除了曝光两部大剧片花,晟喜华视还重点公布了五部即将投拍的电视剧。

都市时尚话题剧《转身就走》根据《小别离》作者鲁引弓全新力作改编,讲述人的互联网+故事;青春格斗超级剧集《至柔》根椐80后拳手作家小说改编,讲述社会青年练巴西柔术,勇闯黑市拳江湖,智斗假冒武术大师,捣毁地下黑势力,杀入国际大赛夺冠的热血成长故事;古代言情剧《帝业如画》致力打造极致女性故事;都市励志爱情喜剧《刺猬恋上仙人掌》讲述两个女孩变脸交换人生的特别剧情;校园青春剧《我只是难过不能陪你一起老》则主打少女情怀,剧中“壁咚吻”、“摸头杀”、“高甜发糖”等少女心元素密集,暖伤甜宠。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