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父子雄兵》推广曲寻词作者 改编《好爸爸坏爸爸》


来源:电影资讯

由大鹏监制兼主演,导演袁卫东、编剧苏亮联袂打造,范伟、张天爱、乔杉共同主演的暑期必看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将于今年7月21日暑期档上映。近日片方正式透露,将改编八零后儿时经典歌曲《好爸爸坏爸爸》作为电影

由大鹏监制兼主演,导演袁卫东、编剧苏亮联袂打造,范伟、张天爱、乔杉共同主演的暑期必看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将于今年7月21日暑期档上映。近日片方正式透露,将改编八零后儿时经典歌曲《好爸爸坏爸爸》作为电影的最新推广曲,并邀请有着中国最“妖娆”摇滚乐队之称的“二手玫瑰”乐队演唱。为了更妥善地进行改编事宜,片方正通过各种途径积极寻找词曲作者,现已与曲作者刘伟光取得联系,但至今仍未联系上词作者诸葛怡。

歌曲《好爸爸坏爸爸》作为一首耳熟能详的儿歌,伴随了一代代中国人度过了快乐的童年时光。将这首歌改编作为电影《父子雄兵》的推广曲,不仅贴合片中范伟、大鹏相爱相杀的父子情,更能传达出电影中父子间通过种种爆笑方式消除摩擦,解除隔阂的别样亲情,让人笑中带泪,发人深思。制片方已向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问询,并联系到曲作者刘伟光,取得了使用版权许可,但遗憾的是至今尚未找到原作词人诸葛怡,片方也正在通过各种途径积极寻找作词人,望权利人知晓后能及时与片方联系。

电影《父子雄兵》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讲述了怀揣梦想的范小兵连累老爹范英雄一起卷入债务纠纷,父子二人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生死考验中,消除隔阂最终联手打BOSS的故事,影片将于7月21日全国通关上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