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完美世界举办影视之夜 重磅推出IP大剧《香蜜》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日,由完美世界影视在上海举办的“完美世界影视2017上海之夜”圆满收官,活动现场不仅曝光了现阶段正在筹备中的仙侠玄幻IP大剧《香蜜沉沉烬如霜》的顶配幕后团队,还邀请了享誉全球

《香蜜》音乐总监萨顶顶

昨日,由完美世界影视在上海举办的“完美世界影视2017上海之夜”圆满收官,活动现场不仅曝光了现阶段正在筹备中的仙侠玄幻IP大剧《香蜜沉沉烬如霜》的顶配幕后团队,还邀请了享誉全球的实力唱将萨顶顶担任本剧的音乐总监,萨顶顶更亲临现场献唱。同时,出品方还透露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的同名手游也将同步推出。蓄势待发的仙侠玄幻IP巨制《香蜜沉沉烬如霜》还未开机,已成为外界瞩目的焦点。

萨顶顶献唱

骨干云集齐聚完美之夜 萨顶顶倾力献唱助阵《香蜜》

活动当晚,中英音乐音乐总监国际音乐人萨顶顶献唱了歌曲《自由行走的花》,声音空灵动人,神秘自由又略带伤感,带给人无限遐想。据悉,此次剧方邀请到萨顶顶担任《香蜜沉沉烬如霜》的音乐总监,这也是萨顶顶首次为电视剧献声。作为西方观众中最知名的华人当代音乐艺术家、唯一夺得全球最权威BBC音乐奖的华人,萨顶顶的加入无疑又为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在整个音乐制作方面保驾护航。

《香蜜》总制片人刘宁

IP热度加持原作者把关 匠心匠行力证口碑

《香蜜沉沉烬如霜》由完美世界影视出品并制作,其原著小说在豆瓣等平台都有很高的人气。强大的粉丝基础和IP基础,使改编电视剧的消息一经放出,就受到了外界的密切关注。而剧版《香蜜》在制作上也与其他剧不同,以原著作者电线的创作理念为主要核心,打造别出心裁的“花语幻境”,与原著作者深入合作,这也让书粉吃了颗定心丸。

总制片人刘宁

除此之外,《香蜜沉沉烬如霜》还有钻石级幕后实力团队为其保驾护航。不仅有制作了《诛仙青云志》、《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班淑传奇》等多部优秀影视作品的香港资深导演朱锐斌,更是力邀国家一级美术造型师陈敏正为造型指导,从《甄嬛传》、《芈月传》、《闯关东》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整体造型设计,以及张艺谋导演新作《影》,这些作品和成果都预示着观众在《香蜜》中将会体验到一场视觉盛宴。此次《香蜜》无论在服装、造型,还是制景、道具等诸多方面均注重细节、精心打造,力求以最完美的形式展现在所有观众面前。

完美之夜现场图

同一世界观恢弘养眼 影游联动共享视觉盛宴

除去电视剧版的制作,完美世界也将同步制作并推出《香蜜沉沉烬如霜》同名手游。据相关人员透露,此款游戏会以电视剧版《香蜜沉沉烬如霜》为世界观蓝本进行制作。有了金牌游戏制作团队、原著小说和剧版《香蜜》的支撑,游戏将会展现出故事架构完整宏大、情节设置新颖多样、游戏体验丰富精彩的优势来。观众在看剧的同时,也能在游戏中找到熟悉的感觉,更可以以剧中人的身份参与到游戏的互动当中。如此新鲜的方式,也引发了网友的好奇与关注。

完美之夜舞台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在各个领域都努力争取到行业内的顶尖人士加盟,共同携手打造这部万众期待的作品。一个优秀的团队或许不能直接决定一部作品的最终品质,但这却是匠心与诚意的基石,更是为将来给满怀期待的书迷交上满意答卷的前提。该剧预计在本月内开机,汇集了杨紫、邓伦等明星的《香蜜沉沉烬如霜》还有多少未知的惊喜,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