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战地枪王》亮相上海电视节 抒写气壮山河的抗日战歌


来源:凤凰网娱乐

热血抗战大戏《战地枪王》亮相2017年上海电视节签约地标联盟。地标联盟由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天津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江苏城市联合电视传

《战地枪王》

热血抗战大戏《战地枪王》亮相2017年上海电视节签约地标联盟。地标联盟由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上海东方电影频道、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天津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江苏城市联合电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广东广播电视台8家全国强势地面平台组成,地标联盟目前是全国最大的跨省域地面版权采购联盟,在行业也是影响最大。作为《战地枪王》的出品方,新媒诚品也秉承着精品制作、诚意奉献的目标和决心与地标联盟强强联合。

《战地枪王》由李健、徐梵溪、徐立、曹瑞、李印、王佳宁、米学东、李勤勤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讲述了安泰医院少东家陆英豪为复家仇误打误撞加入抗联小分队,从一个桀骜不驯、自由散漫的大少爷,成长为一名优秀抗日战士的故事。通过战士们的革命大义,抒写了一曲气壮山河的抗日战歌。

《战地枪王》真实还原抗联战士组成的英雄部队,经过腥风血雨的厮杀,还原历史般铿锵有力。再现那段生与死的艰苦岁月,表现抗联战士英勇无畏的抗战精神。相信《战地枪王》播出之时,势必会掀起收视狂潮!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