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生代演员黄俊生成新宠 良好家教打下根基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某国内知名品牌相中90后新生代演员黄俊生,聘任其为形象推广大使。对于受到大品牌的青睐,顺利进入时尚圈发展的黄俊生表示,自己很荣幸,也很感激品牌的重视,一定努力做好自己。演艺开端 被谢洪钦点主演话

黄俊生

近日,某国内知名品牌相中90后新生代演员黄俊生,聘任其为形象推广大使。对于受到大品牌的青睐,顺利进入时尚圈发展的黄俊生表示,自己很荣幸,也很感激品牌的重视,一定努力做好自己。

演艺开端 被谢洪钦点主演话剧《老皇城》

回忆起进入演艺圈的经历,黄俊生说,这要得益于母校四川电影电视学院的培养,更要感谢实习单位四川广播电视台提供外景主持工作机会。

“机会是给有准备的头脑”,这一点在黄俊生身上体现得特别明显。黄俊生在接受采访时提到,首次拜会谢洪导演,他大方坦白自己大学并非表演系毕业,而是学的播音主持。谢洪导演反问他,“那你敢演吗”?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黄俊生爽快的回答道“我敢”。

就是这一句“我敢”,黄俊生获得了谢洪导演的青睐,主演了其经典话剧《老皇城》,完美诠释出了童年缺乏父母关爱,性格叛逆的蒲申一角。该剧于2015年6月在中央戏剧学院实验剧场展开盛大首演,好评如潮。

黄俊生

参演革命电视剧《西柏坡》 饰演周总理贴身警卫

好运接踵而至,同年,他又被八一电影制片厂选中,参演革命电视剧《西柏坡》,饰演由著名表演艺术家郭凯敏老师扮演的周恩来总理的贴身警卫员小李,是一个妥妥的忠心耿耿、性格开朗的大男孩形象。在剧中与郭老师有大段的对手戏,过足了戏瘾。黄俊生说,郭老师是一位非常敬业、专业、和蔼的艺术家,在他身上学习到了特别多的表演上的功课和做人的道理。

2016年《西柏坡》杀青后,黄俊生并没有着急进剧组拍戏,而是开始进修戏剧表演,给自己镀金,希望将来能够更饱满的去诠释好新的角色。

目前已签下多部电视剧和话剧合约的他,表示将来的发展重心依然会放在戏剧上,目前他正在准备拍摄新戏,希望尽早可以与观众见面。

溯源 良好家教为其打下过硬根基

黄俊生出生在1994年年末的最后一天,从小父母便让他学习民间舞、小提琴和国画。良好的家教氛围培养了他绅士稳重的个性。高中时期偶然的机会接触表演,从此便踏上戏剧之路不可自拔,对他来说,能够将一个角色真实地呈现给观众,去揣摩体验甚至再现另外一个人的人生,是一件多么奇妙和精彩的事。表演更像是一种肢体语言,它可以更无障碍的和观众交流沟通。

除了对表演事业的执着和热爱,日常的黄俊生更是一位文艺青年。《苏州河》《活着》等经典电影都是他的最爱。演员中最欣赏埃迪·雷德梅尼、舒淇和王祖贤。闲暇时他还喜欢看一些散文类的书,女作家三毛的《梦里花落知多少》《撒哈拉的故事》等也都是他所珍藏的读物。

时尚圈 陌上人如玉温暖黄俊生

陌上人如玉,温暖黄俊生。戏辞能赋言,惊鸿不限途。其阳光温暖的气质和干净爽朗的笑容已经吸引到多个杂志和品牌商的青睐。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