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港影业发布16部新作 “影漫游”IP《苍穹之剑》亮相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北)6月14日,蓝港影业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怒Fun影漫游”2017年度作品发表会。著名作家天下霸唱、蔡骏、十四夜、张皓宸、知名制作人编剧白一總

<<C苍穹之剑》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北)6月14日,蓝港影业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怒Fun影漫游”2017年度作品发表会。著名作家天下霸唱、蔡骏、十四夜、张皓宸、知名制作人编剧白一總、导演邓科、演员戚薇等一众业内人士、演员前来捧场。现场,蓝港影业发布16部片单,“影漫游”联动的《苍穹之剑》《古乐风华录》和《镇墓兽》,以及网剧《他不喜欢超级英雄》《来到你的世界》和《身为一个胖子》均在名单之列。

据悉,备受关注的游戏IP项目《苍穹之剑》由《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编剧白一骢团队担纲总编剧。此外,片单中备受关注的还有由王祖蓝担任监制并携手跑男客串的超级网剧《他不喜欢超级英雄》。

蓝港互动集团创始人王峰在会上表示,蓝港会把游戏和影视业务作为内容上的两个引擎,打通影漫游,使其各自垂直发展的同时,水平上互相提供养分,形成在泛娱乐内容上的混合动力。蓝港不做IP贩子,而是要生产IP、推广IP。

蓝港互动自上市以来一直坚持深耕影游联动。2014年,由蓝港投资的《十万个冷笑话》电影取得了令人意外的票房和好评,随后更与有妖气合作推出手游《十万个冷笑话》;而在2015年,蓝港与爱奇艺、吴奇隆联手打造的仙侠剧《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创造了“台网游”联动的全新商业模式。2017年,蓝港还将推出《蛮荒记》《捉妖记》等重量级影游联动产品。

另一方面,蓝港影业总裁严雨松在发布会上提出聚焦95、00后网生代F4(Fun趣味、Fashion先锋、Fancy脑洞、Famous想象力)新内容主张。

年轻化成为此次蓝港影业发布会的关键词。在王峰看来,移动互联网为今天的网生代提供了可以更加自由生长的土壤,移动娱乐市场已经是半大孩子们的天下了,这让娱乐行业的从业者们不得不更加重视自己肩上的使命感,即“年轻、有趣、想象力和正能量”。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