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闺蜜2》曝国际版特辑海报 三姐妹花样异国游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00
由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领衔主演的喜剧冒险电影《闺蜜2:无二不作》曝    光“国际版”通缉特辑及海报。此版特辑全程采用越南语播报,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无厘头闯越南的新闻看得人胆战心惊,一连串惊爆眼球、笑料百出的事件更是令人目不暇接。据悉,电影《闺蜜2:无二不作》将于今年8月4日于全国公映。
由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领衔主演的喜剧冒险电影《闺蜜2:无二不作》曝 光“国际版”[详细]

今日,由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领衔主演的喜剧冒险电影《闺蜜2:无二不作》曝光“国际版”通缉特辑及海报。此版特辑全程采用越南语播报,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无厘头闯越南的新

今日,由黄真真执导,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领衔主演的喜剧冒险电影《闺蜜2:无二不作》曝光“国际版”通缉特辑及海报。此版特辑全程采用越南语播报,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无厘头闯越南的新闻看得人胆战心惊,一连串惊爆眼球、笑料百出的事件更是令人目不暇接。海报中,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三姐妹身着极具越南地域特点、色彩鲜明的“另类”服装,意气“疯”发的夸张姿势十足吸睛,令这场闺蜜之间的旅程充满离奇色彩。据悉,电影《闺蜜2:无二不作》将于今年8月4日于全国公映。

“最二闺蜜团”登越南新闻 三姐妹花样“作死”被通缉

此次曝光的“国际版”通缉特辑,又名《越南波波播》,越南美女主播波波全程报道了这场由三位闺蜜引发的失控之旅。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的“高颜值姐妹团”在其中一改以往的时尚靓丽形象,从夜店宿醉到“赤裸沙滩装”,再到大街上“一言难尽”的百变裙装,尺度和胆量之大令人咋舌,丝毫不见《闺蜜》前作中的清新模样,可谓十足颠覆。

在《越南波波播》的详细报道中,三姐妹不单疑似有重大案底在身,引发轩然大波,被警方通缉,在沙滩更是莫名赤裸相对,牵扯进入一宗黑帮老大的红宝石丢失案;不仅如此,三人还在被“追捕”的情况下分别对夜店、商场以及越南街道进行疯狂“洗劫”,如此“花样作死”的行径着实令人捏了一把汗,令影片的好奇指数顿时升级。

《闺蜜2:无二不作》越南取景 陈意涵张钧甯“失控”齐转型

三年前,《闺蜜》作为最强小妞电影勇闯暑期档,最终取得2亿票房佳绩。时隔三年,电影《闺蜜2:无二不作》升级归来,全片取景越南,加入了极致惊险、刺激的全新桥段。在《闺蜜2:无二不作》中,“爱情”不再是主角,闺蜜们要在疯狂单身之旅中将“犯二”进行到底。海报中,闺蜜们骑上摩托车大胆去冒险的情形,也同样传递出了“闺蜜”系列向热辣潇洒的冒险喜剧转型的态势。

除此之外,《闺蜜2:无二不作》中除了上一部中的陈意涵和薛凯琪之外,还加入了“气质女神”张钧甯。现实生活中,张钧甯和陈意涵是一对令人羡慕的闺蜜,两人曾以活力满满的运动达人姐妹形象爆红网络,引发亿万女生共鸣,此次二人首次的大银幕合作引发广泛期待,究竟二人会在荧幕上如何再续姐妹情,也是本片的一大看点。

电影《闺蜜2:无二不作》即将于8月4日登陆全国院线,一场疯狂的闺蜜异域单身之旅即将热辣上演。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闺蜜2》国际版特辑海报双发 陈意涵薛凯琪张钧甯异国游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15/wf2_4688549_09453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