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版《蜘蛛侠》又玩新花样! 小蜘蛛360°大曝光


来源:1905电影网

原标题:新版《蜘蛛侠》又玩新花样! 小蜘蛛360°大曝光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再曝大惊喜!官方发布了一款与影片同名的“Spider-man:Homecoming”手机客户端APP。据悉,这个线上小程序是电影为了回馈影迷,特地为全球用户专门开发的一个应用类APP。还特地针对中国市场独家定制了一款汉化版,贴心和诚意度十足。小程序里面功能齐全,不仅含有影片基本信息的科普,还有主题类AR滤镜、贴纸等丰富有趣的内容。既能让影迷了解电影的信息,又能满足粉丝各种花式拍照的需求,益智、趣味和娱乐性功能兼具。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2017年7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

惊呆!小蜘蛛手机信息疑似泄露!

整个APP外观以蜘蛛侠标志的网状和大眼睛为主要视觉。在首页上,不仅暖心的为粉丝设置了上映倒计时的提醒(海外北美公映时间),还有故事梗概和演员信息介绍等内容,更设有专门的电影票购买途径。在艺术馆专栏里,放置了影片的剧照和预告片,让粉丝全方位的通过图片、VR动画和视频等信息来了解影片的信息。

尤其令粉丝大呼意外的是,APP里还曝光了小蜘蛛手机的秘密。在“彼得·帕克的手机”版块里,可以看到小蜘蛛的照片、视频、短信和语音信箱等资料,不仅有彼得和学校老师、同学的合影、斯塔克大楼和战服的照片,还有小蜘蛛花式秀后空翻炫技等视频。连彼得和钢铁侠托尼的短信也首次揭秘!小蜘蛛一脸傲娇的求“钢铁爸爸”表扬,自称“阻止了一个偷车贼,获得了哈皮的称赞,已经准备好迎接大任务了!”而钢铁侠却语重心长的教导“要彼得做一个友好的邻家蜘蛛侠,先做单车的守护者。”甚至小蜘蛛和好基友内德、米歇尔等聊天记录也全方位曝光,让观众认识到一个不一样的少年英雄!

好玩!AR滤镜贴纸拍到停不下来!

这款小程序不仅科普力十足,自带的AR滤镜和贴纸等娱乐性功能也让粉丝玩到根本停不下来!在“AR战服浏览器”版块,粉丝可以通过相机选择目标区域,来抓拍含AR效果的小蜘蛛贴纸照片,拟真酷炫效果令人惊艳。而“GIF动图和贴图”版块里不仅有小蜘蛛勇斗坏人、徒手拉船、随手拉丝的动图,还有疑惑、你好,在路上等不同主题的逗趣表情包和贴图。还有“照片滤镜”版块则贴心的为喜爱拍照的粉丝设置了多款不同的效果模板,既有多维立体化的蜘蛛网边框、大反派秃鹰扑面而来的危机效果,还有各种姿态的小蜘蛛,蹲在地上打电话、飞檐走壁、悬挂倒立、身着战袍还混搭学校制服外套,一旁静坐凝视的模样令人忍俊不禁。如此好玩又有料的APP,粉丝也是不吝赞美“在等待上映的日子里,就抱着这个APP等小哥哥了!”

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梅丽莎·托梅和迈克尔·基顿等主演。电影主要讲述小蜘蛛在钢铁侠的帮助下与终极大反派秃鹫开展一场正邪对抗的故事。影片将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公映,并有望引入内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