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琦加盟谢天笑工作室 将推摇滚20年音乐会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 6月6日,“摇滚女王”罗琦在京正式入驻加盟“谢天笑”XTX工作室,宣布将推出《随心所遇》摇滚20年拉阔音乐会,由同门旗下的意

罗琦、谢天笑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 6月6日,“摇滚女王”罗琦在京正式入驻加盟“谢天笑”XTX工作室,宣布将推出《随心所遇》摇滚20年拉阔音乐会,由同门旗下的意大利大章鱼乐队做为乐队主要班底,力图给乐迷带来一个不一样的视听体验。

罗琦1991年出道,堪称中国摇滚乐坛的女性声音代表,一直以旗帜一样的形象始终独特地绚丽着摇滚圈,是中国摇滚30年里唯一女声。罗琦的音乐之路极赋传奇色彩,从16岁一举成名至今,几经沉浮,见过最壮丽的朝阳,也体验过最沉寂的黑夜,她笑言,自己在早年摇滚的简单赋有力量的基础上不断进阶,经历过沧桑起伏之后,在保持原有声线力度和高亢的同时,平添了执拗却明朗的气质,赋予了更多音乐内涵。

罗琦、谢天笑合影

据了解,罗琦与谢天笑相识多年,两人的默契和对音乐态度的相互欣赏,使得此次签约在情理和意料之中。摇滚女王罗琦再度出发,时隔二十年后,XTX工作室将为她重金打造全新作品,超一流的团队配置,国内外顶尖音乐人的加盟,罗琦带着满满的感悟和诚意震撼发声。此次XTX工作室与北京天龙元声文化投资YSDSHOW公司强强联手,一同对罗琦日后演艺事业及LIVE专场等活动进行全新的升级打造,并将推出《随心所遇》罗琦摇滚20年拉阔音乐会。据工作人员透露,本次罗琦的LIVE秀将由同门旗下的意大利大章鱼乐队做为乐队主要班底,力图给乐迷带来一个不一样的视听体验。

据悉,签约当天恰逢罗琦的生日,选择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签约新东家,也寓意着罗琦涅槃新生。谢天笑表示,2016年以工作室方式签约摩登天空后,再度进行“版图扩张”,“工作室也在与更多国内外优秀音乐人接触,希望能为中国摇滚乐坛带来更多新鲜健康的内容。”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