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张伟2分钟致敬100位春晚艺人


来源:新京报

2 6位嘉宾纷纷拿出“压箱底”绝活,希望能带来最佳演出。大张伟放出了大招——带来了自己准备了三年的作品《天天看春晚》。节目在短短的2分钟内凝聚了春晚30年作品精华,包括40首歌曲8个小品,同时致敬100位艺人。表演一开始,极具大张伟个人风格的音乐便引爆全场,而大张伟独特的现场创作方式,更是让现场的气氛嗨不停。

本周末,大张伟为了《挑战的法则》竟然拿出了自己准备了三年的作品《天天看春晚》,凝聚了春晚30年作品精华,包括40首歌曲8个小品,同时致敬100位艺人。《跨界歌王》中,高云翔返场杀入半决赛,现场上演“变装秀”,进行三大场景、三套造型切换。《旅途的花样》中,团员来到“玫瑰之乡”蒙哥那,林志玲代表中国游客参与玫瑰小姐的选拔,不知战况如何……

6月16日 周五

《挑战的法则》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 播出时间:22:00

必看理由:戚薇为女儿变身“灰姑娘”

1 由潘玮柏、大张伟、戚薇、乔杉、刘维、于小彤组成的首发嘉宾在经过第一期节目重走演艺路、寻找事业初心的挑战和比拼之后,迎来了他们首次舞台表演。

2 6位嘉宾纷纷拿出“压箱底”绝活,希望能带来最佳演出。大张伟放出了大招——带来了自己准备了三年的作品《天天看春晚》。节目在短短的2分钟内凝聚了春晚30年作品精华,包括40首歌曲8个小品,同时致敬100位艺人。表演一开始,极具大张伟个人风格的音乐便引爆全场,而大张伟独特的现场创作方式,更是让现场的气氛嗨不停。

3 和大张伟不同,戚薇的节目显得温情梦幻。一改以往霸气女神风,身穿蓝色公主裙出场的她,变身“灰姑娘”,上演了一场经典的童话故事。伴随着舞曲,戚薇与舞伴翩翩起舞。戚薇坦言,这次的节目是特别为自己的女儿表演的,想在这个舞台上留下属于她和孩子的美好记忆。

6月17日 周六

《出彩中国人》

播出平台:央视一套 播出时间:20:00

必看理由:警察乐队自弹自唱《海阔天空》

1 五位民警组成的“石乔乐队”为观众展示心怀梦想的80后、90后警察的风采。Beyond乐队的《海阔天空》被石乔乐队改成了警察版《海阔天空》后,沿袭了原曲的气势。五位成员吹拉弹唱样样精通,自己弹吉他、贝司,打响架子鼓进行伴奏。

2 石乔乐队的五位成员来自武汉市公安局硚口区分局,他们将硚口分局的第一个字“硚”拆开来,命名了这支乐队。长期做法制节目的撒贝宁,力挺这些武汉“老乡”。为了自己的音乐梦,这些警察都是利用夜晚时间练习,更经常“中途接到电话要回派出所办案子”。

《跨界歌王》

播出平台:北京卫视 播出时间:20:30

必看理由:高云翔返场喊话王力宏

1 2017《跨界歌王》半决赛拉开序幕,上半场半决赛将有七位跨界选手率先对总决赛席位发起冲击。因高强度工作“求败”离开跨界舞台的高云翔,通过网络人气投票复活,强势归来。面对半决赛的残酷比拼,高云翔更是在现场公开喊话偶像王力宏求帮唱助力。

2 重归跨界舞台,高云翔频放大招,不仅选择偶像王力宏的代表歌曲作为“回归曲目”,还在现场上演“变装秀”,根据歌曲情境,进行三大场景、三套造型切换。而穿插于歌曲中的一段自创rap更是别有意义,以歌曲唱出跨界心声。谈及选歌原因,高云翔坦言非常喜欢王力宏,并在现场通过王力宏的好友评论员黄子佼隔空向偶像吐露心声,直言:“喜欢你很久了,希望你能够来帮我进入决赛”。而随后王力宏也发来对高云翔的鼓励与建议。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 播出时间:22:00

《旅途的花样》

必看理由:林志玲参选“玫瑰小姐”

1 团员们来到“玫瑰之乡”蒙哥那。在蒙哥那,团员们不仅清晨出发采玫瑰,体验了玫瑰水的古老制作工艺,还恰好赶上了一年一度的玫瑰节庆典,当天会举行玫瑰小姐选举和一场音乐会演出。在团员们的一致推举下,林志玲身穿当地纱裙、头戴丝巾代表中国游客参与玫瑰小姐的选拔。

2 林志玲身负选美重任,其他团员也没闲着,花样团决定集体出个节目在音乐会上表演。唱歌是华晨宇的看家本领,他挑选了一首大家都熟悉的《热情的沙漠》。团员们决定以“千手观音”开场,但这个形式尤其考验默契和节奏感,张歆艺自嘲她们的表演“就像撒哈拉沙漠一样,一盘散沙”。

6月18日 周日

《歌声的翅膀》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 播出时间:20:30

必看理由:伊能静自曝隐藏半年秘密

1 10岁的梁紫萤一首《爸爸》感动了几位辅导员。实际上,梁紫萤牙齿咬合有问题,医生诊断她的牙齿不适合唱歌,在唱歌时她经常遭遇“咬字不清楚”、“咬到舌头”等状况。

2 为了给梁紫萤信心,伊能静自曝了自己隐藏半年的“秘密”——半年来她一直偷偷地戴着隐形牙套矫正牙齿。伊能静坦言,戴隐形牙套让自己说话总是“怪怪的”,所以自己也有着和小紫萤一样的困扰:“我有时候讲话也大舌头。”伊能静鼓励梁紫萤:“我都40几岁了,我都没有放弃和我的咬合去奋斗,所以你一定可以!”

《笑声传奇》

播出平台:东方卫视 播出时间:21:00

必看理由:潘长江给大兵下“战书”

1 复赛第二场持续开战,“传奇笑将”大兵、高晓攀与艾伦将对阵“新锐笑匠”方清平、贾冰、鄂博。赛前,潘长江、大兵在谈论北方喜剧、南方喜剧不同之处时,潘长江就故意“挑衅”大兵,还顺势给老朋友下了“战书”,大兵听后更是激发起了斗志,自信回应:“走着瞧。”

2 此次大兵将携手徒弟继续演绎反讽作品。大兵饰演的“赛诸葛”专为人出歪主意,这次遇到一个49岁单身汉“蠢得死”来求姻缘,于是便赐予他三条锦囊妙计来哄女生,“蠢得死”受教后果真找到了女朋友。大兵的表演张弛有度,令潘长江佩服表示:“他就是个开心果,不但演得搞笑还轻松。”大兵稳健的台风更是收获蔡明的告白:“我喜欢大兵,就喜欢他在舞台上那个稳劲儿。”

撰文/新京报首席记者 刘玮 图片来自节目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