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鲛珠传》登陆《高能少年团》 王大陆get运动新技能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周播出的第十一期的《高能少年团》,将迎来《鲛珠传》几位主创人员张天爱、何穗及王大陆同场竞技。此次王大陆携剧中主创人员开足马力,与高能其他少年一较高下,并get运动新技能。而王大陆作为节目固定嘉宾,因

张天爱王大陆何穗与萌宠OKA

本周播出的第十一期的《高能少年团》,将迎来《鲛珠传》几位主创人员张天爱、何穗及王大陆同场竞技。此次王大陆携剧中主创人员开足马力,与高能其他少年一较高下,并get运动新技能。而王大陆作为节目固定嘉宾,因为在节目中出众的表现力,使得其备受关注。

张一山王大陆

本期节目中王大陆与《鲛珠传》剧组及剧中“泥空空”(王大陆饰演)萌宠OKA,在校园中进行MVP篮球对决,一路对王俊凯、刘昊然、张一山、董子健、张天爱、何穗、张大大进行“围追堵截”。向来嘴甜且人缘爆棚的王大陆再一次收获小姐姐的心得到爱的抱抱,与女嘉宾强烈的CP感,让粉丝感叹不愧是女神收割机。而本期烧脑的游戏中,王大陆又开发了哪些新技能呢?敬请锁定本周六晚8点《高能少年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