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经典科幻怪兽霸屏IMAX 《异形:契约》开启惊悚之旅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雷德利•斯科特执导,“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和“神奇动物”女主凯瑟琳•沃特森领衔主演的科幻巨制《异形:契约》6月16日正式登陆全国超过400家IMAX影院。影片公映当天,IMAX在北京举办媒体看片会,异形这一史上最经典的太空怪兽系列以最逼真的方式在IMAX大银幕上扑面而来,带给观众炎炎夏日里一段“透心凉”的惊心旅程。

《异形:契约》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雷德利•斯科特执导,“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和“神奇动物”女主凯瑟琳•沃特森领衔主演的科幻巨制《异形:契约》6月16日正式登陆全国超过400家IMAX影院。影片公映当天,IMAX在北京举办媒体看片会,异形这一史上最经典的太空怪兽系列以最逼真的方式在IMAX大银幕上扑面而来,带给观众炎炎夏日里一段“透心凉”的惊心旅程。

《异形:契约》口碑不俗,观众称“IMAX绝佳视听令你体会到什么是绝望”

《异形:契约》故事设定在2012年的卖座强片《普罗米修斯》事件十年之后,出色的视觉效果一直是《异形》系列的一大看点。在IMAX超清晰的画面和深入骨髓的音响效果加持下,影片诡异冰冷的氛围令观众不寒而栗。寂静黑暗充满未知危机的神秘星球,宏大浩瀚的太空场面,外星生物毁灭的震撼瞬间, IMAX强烈的带入感使观众充分感受到限制级科幻惊悚片的极限, 收获无数口碑好评。作家楚刀惜通过微博评论“IMAX 《异形:契约》绝对是怪兽型电影的典范之作。一个密闭的空间,一个未知的生物,一个巨大的阴谋。三个元素一一具备,节奏也非常精准踩点,从前奏到转折都张驰到位。”

不少观众表示全程又怕又想看,心跳频频加速甚至尖叫,逼真震撼的IMAX视听效果使刺激程度直冲五星+。有观众表示:“这是在IMAX大银幕上看过的最惊悚的大片,异形形态升级,画面的艺术感很强,而IMAX真实而完美的呈现,让我在影院中有心跳加速到窒息的感觉,IMAX大银幕上传递出强烈的幽闭恐惧感让你体会到什么是绝望。”

“法鲨”IMAX放飞演技,颜值担当+精分式表演获观众花式点赞

片中一人分饰两角的“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再次以其深厚的表演功力成为IMAX大银幕上的最大看点,超高的颜值和“精分式”演技得到观众在社交媒体上刷屏式好评,让迷弟迷妹们沉醉其中。片中,他游刃有余地在生化人大卫与沃尔特两个举止、口音、性格特征截然不同的角色中自由切换,将一心要把异形这种奇妙的生物品种发扬光大且狡邪的大卫和执着保护船员的沃特尔拿捏地十分到位,而IMAX被广大观众认定是欣赏法鲨演技和颜值的最佳观影方式,更有网友评论“最后开放式的结局,法鲨一抹神秘的微笑觉得是全篇最恐怖的地方。”

本片导演雷德利.斯科特与IMAX渊源颇深,由他执导的《普罗米修斯》和《火星救援》都上映过IMAX版本,成为叫座又叫好的佳作。1979年由他执导的《异形》横空出世,被奉为科幻怪兽、太空惊悚题材的鼻祖,也被公认为影史上最经典的科幻佳作。时隔38年,这位年近八旬的“科幻之父”重启震慑宇宙的科幻史诗,并首次将《异形》系列呈献给国内IMAX观众,通过IMAX呈现出的充满艺术感的画面和深邃而哲学化的思想让许多观众感慨雷导惊为天人的想象力和“宝刀未老”的执导力。更有观众感慨“且看且珍惜,未来还能在IMAX大银幕上看到多少部雷导的作品。”

IMAX 版《异形:契约》经由IMAX DMR® (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