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相爱吧》王鸥表现主动 吴昕潘玮柏“单身”压力大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周日晚(6月18日)22:00,暖恋情感综艺《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继续在江苏卫视热播。第三期节目,备受期待的明道王鸥组合、潘玮柏吴昕组合都将迎来首秀。虽然同在演艺圈,但由于工作没有交集,明道坦承自

吴昕

本周日晚(6月18日)22:00,暖恋情感综艺《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继续在江苏卫视热播。第三期节目,备受期待的明道王鸥组合、潘玮柏吴昕组合都将迎来首秀。虽然同在演艺圈,但由于工作没有交集,明道坦承自己不认识王鸥;被粉丝昵称为“无尾熊组合”的潘玮柏与吴昕,则不负众望要承包节目的笑点。

王鸥、明道

初次见面 王鸥放开称明道“小明”

作为国内的影视屏幕“霸道总裁”的鼻祖,1980年出生的明道也遇到了婚姻大事的问题。临行前,明道的“相亲之旅”受到妈妈的极度关注。另一边,在屏幕上性感知性的王鸥,一直以大女人的形象著称,同样是一位黄金单身。

王鸥表示,自己是第一次郑重其事地相亲。明道则从台北带了几个行李箱的行头,为初次见面精心准备。见面后,王鸥首先表态自己看过明道的电视剧,并客气地称呼对方为“老师”,不过在彼此了解之后,立刻放开,称呼明道为“小明”。

之前公布明道和王鸥这对CP时,网友们并不看好。本期节目中,女生的表现显得更加主动,积极安排约会行程,还在节目中展现了一个令人震惊的“女汉子技能”,让明道表示“有过电的感觉”。

一个是霸道总裁型的大男人,一个是很有主见的御姐类大女人。这样组合模式,真的如网友预期的那样不来电么?周日答案就会揭晓。

潘玮柏

吴昕被妈妈催“脱单” 潘玮柏期待逛街时能“牵手”

相比明道和王鸥的慢热,第三期节目中,同样是首次亮相,备受期待的潘玮柏和吴昕完全是另一种画风,如网友此前的预期——有承包节目笑点的趋势。

生活中的吴昕除了工作之外,特喜欢睡觉,因此也有了“睡神”的称号,用吴昕周围朋友的话来说:“她没有时间来恋爱”。节目中,吴昕妈妈就特意打电话给女儿期待女儿哪天能报一个“喜讯”,接到妈妈“突然袭击”的来电,吴昕无奈表示:“怎么又拐到这上面了?”看来吴昕被妈妈催“脱单”已经不是第一次。另一边的潘玮柏则决心踏出“脱单”的第一步,原来在自打21岁以来潘玮柏就没有在路上和女生牵过手,逛街的时候能有人陪伴成为潘玮柏的一大心愿。一个是喜欢温婉知性女生的犬系大男孩,一个是偏爱大叔的猫系女生,潘玮柏和吴昕这对“无尾熊CP”,会碰撞出惊喜的火花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