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狂兽》定档9月15日 张晋:天天都在湿身打斗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 6月17日,电影《狂兽》在上海举办定档发布会,监制黄柏高、郑保瑞、导演李子俊携主演张晋、林家栋、吴樾、曾国祥到场,现场发布了首款预告片,暴力血腥的场面令人期待,余文乐、文咏

《狂兽》主创大合照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 6月17日,电影《狂兽》在上海举办定档发布会,监制黄柏高、郑保瑞、导演李子俊携主演张晋、林家栋、吴樾、曾国祥到场,现场发布了首款预告片,暴力血腥的场面令人期待,余文乐、文咏珊、仓田保昭也加盟此片。该片定档9月15日。

《狂兽》中,张晋饰演一个办案手法极端、嫉恶如仇的警察,“我这次染了金发,穿上了花衬衣,这都是平时不会做的事,结果染回黑发都不习惯了。这个角色有一个成长过程,他最后发现黄金是万恶之源,人们的欲望都因它而起。”

张晋、林家栋

此次张晋依旧要展现动作戏的超强实力,他形容自己四个月里,几乎天天都在“湿身”打斗,在水里打、在雨里打,受伤的伤口都反复化脓,最后还要在狂风暴雨中的船上和水下展开惊险打斗,“在船上拍了一天打戏,都晕船了,而且一直在喝水,矿泉水的钱都省了。”

片中,林家栋饰演张晋的上司,曾国祥则演绎一个“黑二代”,和余文乐饰演的黑道养子展开明争暗斗。而另一位功夫男星吴樾在片中则与张晋有不少打戏,他笑言,张晋代表“狂”,而其他男演员都是“兽”,拍摄船上打斗戏时,由于船来回摇晃导致他们经常伤到对方,场面非常劲爆。他还夸奖张晋是个好父亲,会向他学习育儿经验。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