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田亮晒祖孙三代同框照 好像一个模子刻下来的


来源:凤凰网娱乐

6月17日,田亮晒出与父亲、儿子同框的写真照,祖孙三代都身穿正装,十分有型。正值父亲节,田亮挽着父亲,小亮仔拽着老爸,祖孙三代似一个模子刻下来的。田亮配文表示:“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全家人一

田亮晒和爸爸、儿子合照

6月17日,田亮晒出与父亲、儿子同框的写真照,祖孙三代都身穿正装,十分有型。正值父亲节,田亮挽着父亲,小亮仔拽着老爸,祖孙三代似一个模子刻下来的。田亮配文表示:“说起来你可能不信,全家人一致认为最帅的,竟然不是我。一个是从年轻到现在都比我帅……一个是从现在到将来都比我帅……大概我就是个背景啊”。

祖孙三代合照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我第一眼看成了丁义珍”、“田亮的遗传基因好强大,一模一样”、“亮仔和爷爷帅帅哒,田亮最丑啦”、“净说大实话”。

祖孙三代手挽手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