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杰曾被人下毒毁嗓子:一直知道是谁干的


来源:凤凰网娱乐

日前,王杰在参加某综艺节目时,谈到了自己遭人下毒的经历:“自己的声音(被毁掉了),(作为一个歌手)我的一生都给毁了,真的是毁了。”他表示自己一直知道是谁干的,“我中

王杰

日前,王杰在参加某综艺节目时,谈到了自己遭人下毒的经历:“自己的声音(被毁掉了),(作为一个歌手)我的一生都给毁了,真的是毁了。”他表示自己一直知道是谁干的,“我中毒后,不到三个月,头发掉到只剩百分之二十多”。在节目中,他对于自己为什么会隐忍不告发也有所解释:“我不能够做这些事情,我不能去害别人。”

据悉,王杰自1987年凭借首张专辑《一场游戏一场梦》正式出道走向歌坛巅峰,也曾跨界演出电影《七匹狼》,是许多人的偶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