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影节《绣春刀2》发MV 杨幂:我和张震相爱相杀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 6月18日,电影《绣春刀2:修罗战场》在上海举办“燃魂斗”发布会。监制宁浩、导演路阳携主演张震、杨幂、张译、雷佳音、影片配乐川井宪次、宣传主题曲演唱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 6月18日,电影《绣春刀2:修罗战场》在上海举办“燃魂斗”发布会。监制宁浩、导演路阳携主演张震、杨幂、张译、雷佳音、影片配乐川井宪次、宣传主题曲演唱者周深亮相。

现场,片方发布宣传主题曲《浓情淡如你》MV,唯美画面搭配婉转曲风,展现乱世背后的情与义,并透露更多影片信息。张震与杨幂在片中有一段“相爱相杀”的情感,张震认为有了这段感情戏,也让“沈炼”这个人物更加饱满。杨幂则笑言电影的主题看似是打打杀杀,实际上是纯爱,并调侃张译和雷佳音负责的是“宫斗”。张译表示与路阳这个理工科导演合作,会像公式一样研究电影,找的点“稳准狠”。

张震、杨幂

此次《绣春刀2》的配乐是日本电影大师川井宪次,曾是《攻壳机动队》《死亡笔记》等片的配乐。路阳表示,创作时就一直听川井宪次的音乐,之后能与川井先生正式合作也非常荣幸。

《绣春刀2》在当天下午作为“成龙动作电影周”开幕片首度放映,同时也是宁浩“坏猴子影业72变电影计划”的首部作品,将于8月11日公映。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婧 PK075]

责任编辑:陈婧 PK0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