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影节《父子雄兵》大鹏现身 赞张天爱努力拼搏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6月18日,由袁卫东执导,大鹏、范伟、张天爱、乔杉主演的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在上海举办发布会。活动上,大鹏控诉新片被虐惨,泡化肥水泥留伤疤,同时现场还曝光了最新的人物关系海报,主创都头大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6月18日,由袁卫东执导,大鹏、范伟、张天爱、乔杉主演的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在上海举办发布会。活动上,大鹏控诉新片被虐惨,泡化肥水泥留伤疤,同时现场还曝光了最新的人物关系海报,主创都头大身小,一门之隔各有心事,动作夸张、表情抢戏。发布会为决选“喜剧担当”大鹏和乔杉被推上擂台进行了两轮PK,双方拔河、含水憋笑,“哄骗”张天爱,现场“惨不忍睹”,任达华和梁龙也被卷入这场“大战”中,欢乐氛围中与《父子雄兵》一起笑荡暑期档。

大鹏乔杉被张天爱绑电线杆

大鹏乔杉泡化肥留伤疤,与张天爱有化学反应被“拆台”

发布会上,大鹏、张天爱、乔杉、任达华、梁龙等主创亮相,现场众人纷纷“大吐苦水”在电影里所受到的“非人遭遇”,“受难”最多的大鹏最有发言权,直言和乔杉拍摄的一场水泥戏堪称“从影以来最大挑战”,一整天全身泡在水泥、化肥和涂料的混合物里,苦笑“身上灼烧的伤疤要留一辈子了。”张天爱此次在影片里饰演默默打拼多年的卤煮小妹,大鹏表示,天爱在凭网剧爆红前,也是在圈子里努力拼搏了很多年,当初定角就是看到了她与角色的契合度。同时,大鹏也透露两人之间居然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现场观众却故意哄堂大笑“拆大鹏的台”。

当天《父子雄兵》还曝光了最新的人物关系海报,两方人马以门为界正酝酿一场大风波,大鹏紧紧躲在范伟身后,张天爱则表情“失控”地拉住大鹏,乔杉“S”型曲线被“群嘲”。平时“坑爹”的大鹏遇到关键时候就“怂”,看来电影里范伟没少帮大鹏扛事。大鹏表示《父子雄兵》是一部“标准”的电影,从表演、故事、人物、喜剧,一直到走出电影的离场感,都让人特别有感触,观众一定不会失望。

乔杉金盆洗手退出“大保健”

乔杉金盆洗手告别“大保健” 众主创父亲节表白心声

作为暑期必看喜剧《父子雄兵》的主演,大鹏乔杉现场进行了“谁是喜剧担当”的对决。“拔河”、“含水憋笑”两个环节对决时,两人放飞自我,使尽浑身解数,最终战成平局。大鹏暖心表示,他和乔杉一起经历很多事,有革命情谊,没有输赢,两人可以一起受惩罚,于是众人毫不客气地用保鲜膜把他俩绑在电线杆子上。现场还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金盆洗手”的仪式,大鹏希望今后大家提起乔杉没有“大保健”,张天爱调皮地扮作“礼仪小姐”为乔杉送上一面“浪子回头”锦旗,宣布乔杉正式退出“大保健”,专心做个演员,为观众带来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不过乔杉耿直地调侃,“浪子不是靠一面锦旗就能回头的。”

发布会举办当日是父亲节,《父子雄兵》在发布会上揭晓了即将开始的全网征集父子老照片和方言表白老爸的活动,五位主创更是戴上了搞怪的面具,秒变“爸爸”。大鹏、乔杉、任达华已为人父,谈起了自己对于“父亲”身份的理解,“父亲这个身份意味着更多的责任,希望能给孩子更多自由和快乐,以后也希望花更多时间陪伴他们。”乔杉回忆起第一次看片时就被影片中的父子情节感动,为了不被身边人察觉,还故作轻松,这让现场所有人都为之动容。

电影《父子雄兵》讲述了怀揣梦想的范小兵连累老爹范英雄一起卷入债务纠纷,父子二人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生死考验中,消除隔阂最终联手打BOSS的故事。电影将于2017年7月21日全国上映。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婧 PK075]

责任编辑:陈婧 PK0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