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来吧冠军2》宋茜射十环震惊四座 终结者队又赢冠军


来源:凤凰网娱乐

昨晚22:00,大型励志竞技体育节目《来吧冠军2》第七期射箭对抗赛精彩播出。宋茜顶住压力射中十环险胜冠军队,出奇表现震惊全场;冠军队虽败犹荣,面对甩脂机、老花镜等奇葩道具依然帅气迎战,张娟娟携手戴小祥

《来吧冠军2》

昨晚22:00,大型励志竞技体育节目《来吧冠军2》第七期射箭对抗赛精彩播出。宋茜顶住压力射中十环险胜冠军队,出奇表现震惊全场;冠军队虽败犹荣,面对甩脂机、老花镜等奇葩道具依然帅气迎战,张娟娟携手戴小祥、曹慧尽显射箭的技术魅力。

贾乃亮

贾乃亮上演真人版“愤怒的小鸟”,变身弹弓高手赢取锦囊;孙艺洲被两位队长调皮玩坏,无奈之下“跪地求饶”;刘维首次与冠军队现场交战,敬佩之余更坦言重新认识奥运健儿……本期节目有笑点有爆点,你们看了吗?

宋茜

看完本期节目,有网友评论:“没想到茜队长在射箭方面如此擅长,感觉是被演戏耽误的运动员”;“能感受到每次来到节目的冠军都是为了宣传体育运动,这档综艺节目让人感觉像是在看体育比赛”…… 

张娟娟与曹慧

冠军队遭遇奇葩道具饱受限制 顶住压力实力火拼

在《来吧冠军2》的竞技场中,不平等对抗是最大看点。面对专业技术要求高的射箭项目,终结者队必须通过一系列奇葩道具和大规则才能缩小与冠军队的差距,从而找机会赢得冠军。不过,这却让张娟娟、戴小祥、曹慧三位射箭高手十分头疼。节目中,曹慧“惨遭”甩脂机的剧烈抖动,连搭箭都有些困难,最后只射中五环,让终结者队十分兴奋。而宋茜、刘维等人还在现场唱起了《五环之歌》,让冠军队哭笑不得。

戴小祥

紧接着,戴小祥也遭受了半圆瑜伽球、老花镜等锦囊的严重限制,当他站在半圆瑜伽球上射箭时,竟出现了“跑箭”的情况。不过,他借此机会向大家讲述了什么是“跑箭”以及专业弓箭上信号片的作用,科普了许多关于射箭的专业知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迅速适应场上情况,即使带着老花镜也能射中十环、逆转局面,让贾乃亮、宋茜难以置信。何炅也道出原因:“多年射箭经验让他找到了感觉,他是凭自己的直觉(成功盲打的)。”可见,奥运健儿面对逆境时的沉着、稳定,戴小祥用实力证明了中国射箭队的无限潜力。

贾乃亮宋茜

宋茜关键时刻射中十环赢冠军 贾乃亮上演真人版愤怒的小鸟

本期节目中,宋茜是终结者队赢得冠军队的实力队员。比赛最后,她顶住巨大压力,成功射中十环,惊人表现让冠军队拍手称赞。张娟娟说道:“他们(终结者队)非常努力,特别是茜茜,在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很好的呈现。”宋茜自己也激动表示:“我没有想到会射中关键一箭,太开心了。”同时,她也表达出对于射箭的喜爱:“这个运动充满了未知,让人总想去挑战,我想把它培养成我的爱好。”或许这就是节目最大的魅力,通过展示各项运动的风采,让更多的人去了解、喜欢并参与其中。

孙艺洲贾乃亮刘维

宋茜是正式比赛中的能力者,而亮队长则是赢取锦囊的关键人物。在“愤怒的小鸟”环节中,他刚上场就找到秘诀:“玩这种游戏需要用脑子。”随之亮队长便通过弹出毛绒小鸟砸中木板,让其反弹再砸向目标物,同时带动其他玩具一起掉落,一举拿下11分的好成绩。亮队长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其计策的可行性,何老师对此还称赞道:“这就是脑子。”接着,亮队长越战越勇,连连击中目标,做到了弹无虚发,让队友们敬佩不已。随之,冠军队也加入比赛中,双方队员实力比拼,像极了真人版“愤怒的小鸟”,有趣互动乐翻全场。

孙艺洲

孙艺洲被惊吓“跪地求饶” 刘维坦言重新认识奥运健儿

看完本期节目,有网友评论:“这节目既有竞技比赛的紧张感,也有游戏的逗趣性;既可以了解体育知识,又可以在周末的晚上开心一笑,赞!”节目中,贾乃亮与宋茜化身弓箭上的信号片,为孙艺洲释放信号,但他们搞怪的口令声让孙艺洲忍不住发笑,完全不能正常射箭。而贾乃亮接着又大喊一声“射”更是让孙艺洲受到“惊吓”,手一抖便以脱靶结束。随之,受到惊吓的孙艺洲只能“跪地求饶”:“我求求你们了……”逗趣场面惹得众人哄然大笑。

刘维

队友刘维在比赛中也承担着重要角色,他虽然没有过人的射箭技能,但是他可以巧用战术不停地干扰冠军队,让冠军们在认真比赛的时候稍有分心,从而助力己方。通过本次射箭对抗赛,刘维坦言:“看到冠军的表现,我非常佩服,他们敢于挑战任何锦囊。我发现奥运精神就是挑战,勇于挑战才是真正的奥运健儿。”而节目正是基于冠军队和终结者队的精彩表现,传达永不言输、敢于挑战的体育精神,让更多的人接收到满满的正能量。

《来吧冠军2》

据悉,下期节目即将展现击剑的优雅与灵活,世界冠军雷声、仲满前来挑战。精彩内容尽在下周日22:00浙江卫视《来吧冠军2》!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