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相声表演艺术家唐杰忠去世 石小杰李晓等发文悼念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据人民日报6月18日报道,记者从唐杰忠徒弟相声演员韩占军处获悉,我国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唐杰忠先生于18日晚不幸逝世,享年85岁。随后,著名相声演员石小杰发文悼念:“刚刚录完节

唐杰忠先生

凤凰网娱乐讯 据人民日报6月18日报道,记者从唐杰忠徒弟相声演员韩占军处获悉,我国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唐杰忠先生于18日晚不幸逝世,享年85岁。

  

石小杰微博截图

随后,著名相声演员石小杰发文悼念:“刚刚录完节目听到唐杰忠先生今晚去世的消息心里真不是滋味,三月份我去医院看望他时唐先生还和我说很快就能康复出院。短短的三个月就离开他一生喜爱的舞台和观众,这是相声界又一巨大损失。唐先生一生与多名相声演员合作,给观众留下了很多好的作品与欢乐!愿唐杰忠先生天国快乐!”

李晓微博截图

另一名相声演员李晓也发文悼念:“我国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唐杰忠先生仙逝,沉痛悼念一代捧哏巨匠唐杰忠先生,您一路走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