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影节《原谅他77次》阿Sa谈男友标准:只能爱我一个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南) 6月18日,电影《原谅他77次》在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举办发布会,蔡卓妍、周柏豪、卫诗雅三位主演现身造势。发布会现场,阿Sa大方谈及感情观,她表示难以忍受男生一心多用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南) 6月18日,电影《原谅他77次》在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举办发布会,蔡卓妍、周柏豪、卫诗雅三位主演现身造势。发布会现场,阿Sa大方谈及感情观,她表示难以忍受男生一心多用,“爱我的同时也爱上别人,这种是最难原谅的,爱我就只能爱我一个人。”

《原谅他77次》是阿Sa与导演邱礼涛、编剧李敏的第三次合作,她透露看完故事后立马主动给老板打电话,表明想拍的态度。在电影中,周柏豪饰演的男主角无意中发现了女主角蔡卓妍留下的一本“心碎日记”,才醒悟长久以来一直忽视了身边爱人的种种感受,知错的他全力挽回,可是面对种种心碎过往,阿Sa饰演的女主角还会不会原谅他第78次?阿Sa表示生活中的自己与角色完全不同,“我在现实中并不是那种爱唠叨的小气女生,而且特别不喜欢吵架,我和阿娇在一起16、17年,从来没吵过架,但戏里的角色会为很多小事吵架。”周柏豪则大赞阿Sa会照顾人,“拍戏之前,我以为阿sa是个不能照顾自己的人,但拍完戏之后才发现她不仅能照顾好自己,还能照顾好别人,她会给我做内心辅导,和她聊天很开心。”

阿Sa

被问及男生做什么事最难以原谅,阿Sa大方回应:“爱我的同时也爱上别人,我是天蝎座,很霸道的受不了,爱我就只能爱我一个人,有些女生可以接受这种情况,但我不能。”阿Sa还分享了自己对于恋爱的看法,“人和人相处需要忍耐和迁就,不要常常发脾气,自己要学会换位思考。”此外,她还爆料出去旅行一般都自己做攻略,“我是比较多事的人,有点控制欲,很多人喜欢跟我一起出去玩,我总能找到最便宜的价格玩法。”

周柏豪在电影里一直是个长不大的男友,处处需要女友的包容与耐心。不过现身生活中的他却过着“老年人”的生活,“我现实生活中比较成熟,性格特点也比实际年龄大,我觉得自己现在50岁,差不多9点就睡觉了,过着老年人的生活。”

《原谅他77次》已于6月15日在香港公映,首日票房就已经突破百万,口碑表现也相当不俗,有很多观众都发影评称赞蔡卓妍的表现“很有少女感”,更有不少人表示在电影中找到了共鸣,“里面每一次争吵,每一次感动,每一次回忆,都像是发生过在自己身上一样。”据悉,该片将于6月23日在内地公映,将同时发行普通话、粤语两种版本。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婧 PK075]

责任编辑:陈婧 PK0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