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影节《侠盗联盟》让·雷诺秀唱功 冯德伦舒淇默契足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 6月18日,导演冯德伦携主演让·雷诺、张静初、杨祐宁、游天翼在上海出席电影《侠盗联盟》“全球缉盗”发布会。冯德伦直言该片之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 摄影/卡卡西) 6月18日,导演冯德伦携主演让·雷诺、张静初、杨祐宁、游天翼在上海出席电影《侠盗联盟》“全球缉盗”发布会。冯德伦直言该片之所以重要是因为首次与太太舒淇合作,“认真地逼她演女主角,我们默契度很好。”

天价珠宝“盖亚”失窃 刘德华隔空抛线索

当天发布会全景还原了电影中富豪查理的古堡,导演冯德伦,主演让·雷诺、张静初、杨祐宁四位主创在此参与竞拍天价珠宝“盖亚”,四人必须先利用现场道具进行“鉴宝”,并根据“鉴宝”结果出价,给出价格最接近珠宝真实价格的人,即可获赠珠宝。发布会现场可谓热火朝天,众主创为了得到珠宝各出奇招。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天价珠宝“盖亚”现场失窃,而有着完美不在场证明的刘德华则成了“盖亚”下落的唯一知情者,随后更连续放出三支“线索”预告片,并隔空宣布预告片中暗藏“盖亚”失踪的答案。为了寻回天价珠宝“盖亚”,导演冯德伦带领现场众人结盟,正式开启“全球缉盗”,号召观众们根据线索,找回“盖亚”。

让·雷诺幽默献唱“两只老虎” 冯德伦低调撒狗粮

电影《侠盗联盟》中,以刘德华饰演的张丹为首的盗贼三人组,与让·雷诺饰演的警察皮埃尔展开了一番精彩对决,戏里张丹与皮埃尔的关系可谓相爱相杀,不过戏外的两人却是十分惺惺相惜,让·雷诺直接形容刘德华像“一个网球高手”,称拍戏需要像打网球一样拥有一位好的对手,这样自己才能发挥出色。常年在银幕上塑造硬汉形象的让·雷诺还现场展示了自己幽默的一面,搞怪呆萌地演唱了法语版的“两只老虎”,引得场下掌声和欢笑不断。

现场众主演不忘趁舒淇不在“调侃”了冯德伦一番,问及为何盗贼团伙不齐时,杨祐宁马上反问冯德伦:“对啊,你老婆呢?”实力“抛梗”,令其措手不及。冯德伦面对“调侃”虽面带羞涩,但随后也低调撒起了“狗粮”:“《侠盗联盟》对我来说是一部非常重要的作品,而原因之一便是这部电影是第一次和作为自己太太的舒淇合作,认真地逼她演女主角。”对于与太太舒淇在拍戏上的默契程度时,冯德伦点头夸赞很好,一旁的杨祐宁又及时吐槽:“他们的默契超级好,在现场都会联合起来欺负我。”据悉,该片将于8月11日正式公映。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婧 PK075]

责任编辑:陈婧 PK07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