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女星拍戏不止一次撞鬼 经纪人冒冷汗吓坏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在6月17日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中,演员金素恩、歌手JohnPark、黄致列作为嘉宾出演了节目。当天,在“猜猜我”的环节中,金素恩公开了过去见鬼的

金素恩

凤凰网娱乐讯 在6月17日播出的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中,演员金素恩、歌手JohnPark、黄致列作为嘉宾出演了节目。当天,在“猜猜我”的环节中,金素恩公开了过去见鬼的经历,称在电视剧《马医》拍摄场每次在上下班的时候都会见到一个与周围不搭的小男孩。她说道:“经纪人一次都没有见过,之后了解了才得知原来那个孩子是鬼。”

金素恩每次在经过某个拍摄地点,都会看见一名小男孩独自站着或光着脚坐在溪里,“他每次都是一个人,我也不知道,就好奇问经纪人‘他为何天天自己在那里呀?没有朋友一起玩吗?’”怎料,经纪人当场冒冷汗回应:“我没看到任何人,那里没有人。”

主持人秀根问她“是不是拍摄太累,所以出现幻觉了?”但金素恩解释不只她看到,连同剧组的赵宝儿和经纪人也看过那个男孩。不仅如此,金素恩还曾在快速道路的指示牌上看过“倒挂的女鬼”,撞鬼经验令人毛骨悚然。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轶楠 PK078]

责任编辑:高轶楠 PK07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