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蒋依依晒与父亲合照 网友:从小美到大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6月18日父亲节,蒋依依在微博晒出与爸爸的童年合照,并祝福父亲“永远快乐”。照片中的蒋依依暖萌可人,从小就是美人胚子,被爸爸或抱在怀里或扛在肩上,乖巧懂事的模样招

蒋依依

凤凰网娱乐讯 6月18日父亲节,蒋依依在微博晒出与爸爸的童年合照,并祝福父亲“永远快乐”。照片中的蒋依依暖萌可人,从小就是美人胚子,被爸爸或抱在怀里或扛在肩上,乖巧懂事的模样招人疼爱。

蒋依依晒出的照片,展示了她与父亲在不同时期的合照。照片引得网友纷纷点赞称:“爸爸好帅”,也有粉丝留言:“依依从小就又美又可爱,简直是从小美到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轶楠 PK078]

责任编辑:高轶楠 PK07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