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夜食堂》放大招 金士杰海清马苏即将登场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著名导演蔡岳勋执导、黄磊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深夜食堂》正在北京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随着《马克的女儿》《明天》《大明星与流浪汉》等单元的播出,温暖的剧情感染了无数观众,该剧开启了口碑逆袭模式

《深夜食堂》群像海报

由著名导演蔡岳勋执导、黄磊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深夜食堂》正在北京卫视、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随着《马克的女儿》《明天》《大明星与流浪汉》等单元的播出,温暖的剧情感染了无数观众,该剧开启了口碑逆袭模式。不少网友评价“连续被好几个故事感动”、“抱着好奇的心态一不小心掉进追剧的坑”。今日该剧重磅推出《红烧肉》《拳击手》《忘年之恋》《彼岸花开》《花好月圆》五大单元预告合集,不禁让观众感慨:“原来这个食堂还有这么多好菜未上桌!”

其中,“国宝级戏骨”金士杰与“实力影后”梁静将在《红烧肉》中大飙演技,上演一出“别样陪伴”。一个是全身瘫痪却口不饶人的毒舌苏老医生,一个是异乡打拼淳朴善良的家政阿姨翠芳,从彼此隔膜到信任依赖,笑中带泪发人深省。海清在《彼岸花开》中饰演一位阿尔兹海默症患者,在女儿婚礼前夕重遇前夫,时好时坏的混乱记忆引发种种意想不到的事件。

马苏、陈意涵则携手出演《花好月圆》,看似拥有美好生活的姐姐与无拘无束极具叛逆的妹妹,有着一段埋藏在心底最纯粹的姐妹情深。此外还有张国柱、叶青演绎的《忘年之恋》,以及江奇霖、于小慧诠释的《拳击手》。前者讲述知名老学者莫教授与年轻舞者明明不畏世俗眼光,跨越年龄相知相恋的故事;后者则讲述拳击手阿胜为了坚守自己的梦想与追求自己的幸福,勇敢挑战拳王的故事。

“24个故事,百种人生,献给在人海中寻找温暖的你。”中国版《深夜食堂》由24个单元故事构成,串联起充满市井温情的百味人生,为观众带来不尽相同的情感体验。从此次曝光的五支单元预告中也可以看出,有厚度的故事、演员扎实的演技、贴近生活的话题和电影级的质感,这些都让大家对中国版《深夜食堂》后面的剧集更加充满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