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下月嫁神话Eric 罗惠美为杂志拍摄抢先穿婚纱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韩国长寿男子组合神话38岁的队长Eric于本年4月宣布结婚,将于下月1号迎娶26岁的女星罗惠美,届时婚礼将以非公开形式举行。虽然罗惠美下月披嫁衣,但罗惠美早前为杂志拍摄时率先穿上白色婚纱

Eric与罗惠美

凤凰网娱乐讯 韩国长寿男子组合神话38岁的队长Eric于本年4月宣布结婚,将于下月1号迎娶26岁的女星罗惠美,届时婚礼将以非公开形式举行。

虽然罗惠美下月披嫁衣,但罗惠美早前为杂志拍摄时率先穿上白色婚纱,杂志方面今日公开新相,只见罗惠美身穿大露背婚纱,好不优雅。另外,今日有韩媒指Eric及罗惠美近日已低调拍完了婚纱照。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高轶楠 PK078]

责任编辑:高轶楠 PK07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