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葩说》第四季决赛落幕 肖骁夺冠实至名归


来源:凤凰网娱乐

《奇葩说》第四季于上周六落下帷幕,肖骁情理之外、意料之中地拿下冠军,而这一季肖骁的表现也是让各位导师还有其他辩手们称赞不已。巅峰之夜高手过招 稳住方能赢最后决赛的题目是“认真你就输了吗?&

肖骁陈词

《奇葩说》第四季于上周六落下帷幕,肖骁情理之外、意料之中地拿下冠军,而这一季肖骁的表现也是让各位导师还有其他辩手们称赞不已。

巅峰之夜高手过招 稳住方能赢

最后决赛的题目是“认真你就输了吗?” 陈铭说:“我这么认真,是因为从我女儿一出生开始我就输了。”为女儿妥协的故事十分扎心,“认真你就输了”的姿态让现场所有人无一不被折服,肖骁最后60秒,绝地反击,“在场谁觉得陈铭输了?他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和女儿的爱,他输了吗?面对你爱的人,你要认真;但面对你爱的人,永远没有输赢!”全场掌声雷动。强大的对手,巨大的心理压力,肖骁的奇葩之王来之不易。

反观前几季的肖骁,第二季决赛时,邱晨和肖骁争夺奇葩之王。邱晨说完落座,肖骁心态崩溃的同时也为对手鼓掌叫好:“好!我哑口无言!”随着时间的推移,肖骁成长不少,努力、稳住,最后赢了。

肖骁夺冠激动落泪

马东称人生如此美妙 在于肖骁有这么多的变化

宣布肖骁成为奇葩之王后,马东说,“人生如此美妙,不在于他那天什么样,也不在于他今天发挥成什么样,人生如此美妙在于,他有这么多变化。”这一季的肖骁辩论方式不再那样短平快、接地气,逻辑感、专业性也变得更强,最重要的是,他开始认真了。

曾经的肖骁仗执着天赋,辩论时耍些小聪明,用一句话概括自己的所有观点,甚至瞧不上马薇薇,觉得黄执中好多废话,而为了留在《奇葩说》走进辩论的肖骁发现自己不是鹤立鸡群,而是走进鹤群的那只鸡,于是开始发愤图强,认真努力,为一个观点花半晚上时间写一本书厚度的稿子,也为了比赛开始紧张,邱晨说:“肖骁这一季喜欢背着一只手说话,另一只手在前面做指点江山状,坐在二排的时候,从他背后看过去,总能看到肖骁背过去的那只手,紧紧揪着自己背上的衣服。而当他前面挥舞的那只手,紧张得开始发抖时,他就换一只手。”这样的肖骁让高晓松也不禁感慨,他的变化比一个人读了四年大学进步成长还要快。

《奇葩说》第四季已经落幕,而肖骁的路还很长远,未来将在综艺、影视方面有怎样的表现,着实令人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坦 PK080]

责任编辑:李坦 PK08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