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小刚喊话明星经纪人:没导演想看修过的脸


来源:凤凰网娱乐

6月19日,在上海电影节论坛上怒喷小鲜肉没演技、经纪公司带坏风气之后,冯小刚在个人微信朋友圈再发文,喊话经纪人表示推荐演员别老修图:“真正爱电影爱角色的导演没人愿意看修过的脸”,还提议经纪人帮演员选定方向,“要么拍电影,要么拍电视剧,要拍综艺秀,要么走时尚路线当花瓶”,否则只会两头不落好。

冯小刚上海电影节痛批经纪公司

凤凰网娱乐讯 6月19日,在上海电影节论坛上怒喷小鲜肉没演技、经纪公司带坏风气之后,冯小刚在个人微信朋友圈再发文,喊话经纪人表示推荐演员别老修图:“真正爱电影爱角色的导演没人愿意看修过的脸”,还提议经纪人帮演员选定方向,“要么拍电影,要么拍电视剧,要拍综艺秀,要么走时尚路线当花瓶”,否则只会两头不落好。

以下为冯小刚朋友圈原文:

给各位经纪人提个醒,如果你为了向电影导演推荐演员,最好是拍自然朴素本真的生活照,我们不需要看修过图的照片。真正爱电影爱他角色的导演没人愿意看修过的脸,他们会很反感,这对还没有见到本人就被否了的演员是很不利的。另外,专业的经纪人要帮演员选一个方向,要么拍电影,要么拍电视剧,要拍综艺秀,要么走时尚路线当花瓶,多栖是不靠谱的,最起码电影不需要,电影需要的是专业的脚踏实地的有修养的表演者。观众对电影演员的要求是,如果免费可以在电视里网上到处都能看到你,我为什么还花钱是电影院看你?这也是与会导演的共识。甘蔗没有两头甜。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