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晓明《上古情歌》狂撩宋茜 网友:回家该跪搓衣板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黄晓明宋茜主演的东方神话剧《上古情歌》6月19日继续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本周黄晓明与宋茜的CP感持续升温,不仅上演了衣袍传情、深夜密会的情节,更出现了让人脸红心跳的“咬唇

《上古情歌》

由黄晓明宋茜主演的东方神话剧《上古情歌》6月19日继续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本周黄晓明与宋茜的CP感持续升温,不仅上演了衣袍传情、深夜密会的情节,更出现了让人脸红心跳的“咬唇吻”,而且是咬破流血的戏码,众多网友观众入戏投入大呼受不了。不仅如此,在本周的剧情中,黄晓明饰演的赤云还开启了360度“攻心”撩妹模式,情话连发,句句直球,还时不时来点毒舌和调戏,让原本傲娇十足女主角木青寞无抵抗之力败下阵来。观众给赤云的评价是:“又纯情又会撩,想跟赤云谈个恋爱!”也有网友调侃起为人夫的黄晓明:“估计戏拍完,就该回家跪搓衣板了。”

《上古情歌》

 刚发了糖,转眼间这对CP又进入了虐心情节。女主木青寞与男二凌云晟仑的婚事浮出水面,赤云得知消息后心情从震惊愤怒到悲伤痛苦,最后却不得不忍痛放手,暂时让木青寞离开。这段虐心情节可谓是本周《上古情歌》的重头戏,而黄晓明在演绎赤云的情绪变化时也尽显了表演张力,不少网友留言称“心疼赤云”,这也让接下来的剧情因“虐”而更加备受期待。据悉,《上古情歌》将于每周一、周二晚10时在东方卫视三集连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