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奇隆颖儿相约“深夜小食堂” 《一粒红尘》获好评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华策克顿旗下剧芯文化、乐视视频联合出品的都市时尚剧《一粒红尘》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该剧由宋洋执导,吴奇隆、颖儿、叶祖新、任言恺、米露、杨菲洋、徐开骋领衔主演,开播后好评不断,豆瓣评分位列同期电视剧前茅

吴奇隆承认内心所爱

由华策克顿旗下剧芯文化、乐视视频联合出品的都市时尚剧《一粒红尘》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该剧由宋洋执导,吴奇隆、颖儿、叶祖新、任言恺、米露、杨菲洋、徐开骋领衔主演,开播后好评不断,豆瓣评分位列同期电视剧前茅。随着故事的逐渐深入,几位主演的感情纠葛也再次升级,女方求婚、远游迪拜、整容事件等一系列关键剧情的推进,也让《一粒红尘》的关注度快速升温,引发观众热议。

颖儿与任言恺分手

《一粒红尘》紧贴现实获好评 豆瓣评分同档名列前茅

近期国产电视剧竞争激烈,《夏至未至》、《深夜食堂》、《上古情歌》等多剧齐放令人应接不暇。选择丰富了,剧集质量却是毁誉参半,令不少喜欢现代戏的观众陷入“好剧荒”,而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一粒红尘》开播以来却颇受好评,许多剧迷表示,剧中的人物与故事好似当下都市青年的缩影,能够引起观众共鸣。现代性+现实感的故事内核,也使得《一粒红尘》豆瓣评分创同档现代剧新高。

据介绍,该剧在兼顾制作的同时,潜心刻画人物与情感,用大量的细节勾勒出每个角色的性格,令剧中人物都呈现出多面且饱满的状态。有观众留言称:“这种全员演技在线,笑点泪点齐飞的剧真的不多了!”

杨菲洋与徐开骋

迪拜异域美景上线 吴奇隆颖儿深夜下馆“小食堂”

《一粒红尘》中,杨菲洋饰演的“小邵总”一直以敢爱敢恨、直爽又义气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当她被前男友出轨并分手后,不少网友为其声援,称编剧太狠心。而随着徐开骋饰演的汪舸登场,杨菲洋在戏中的情路也越走越顺。她与徐开骋一同前往迪拜参加拳赛,这趟一波三折的迪拜之旅,为两人的感情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观众除了感叹“小邵总”的真爱归位之外,还对该剧的制作大加称赞。据悉,为了保证画面质感,《一粒红尘》的外景全部为实拍,即使开拍前就预料到海外拍摄会遭遇难题,但剧组还是毅然前往,最终为观众呈现了诸多“看起来不可能”的异域美景。

除了杨菲洋与徐开骋在剧中感情有所进展之外,吴奇隆与颖儿饰演的“齐怂怂”与“叶怼怼”也离踏入正轨越来越近。为了报答吴奇隆送她去医院之恩,颖儿主动提出请客吃饭。不过吃饭的地点却选在了一家街边“小食堂”,虽然味道诱人,但这样的选择着实让剧中高度洁癖兼强迫症的吴奇隆纠结不已,开吃前他一边反复擦拭餐具,一边将筷筒中所有的筷子摆放整齐,不少网友看了这段都笑称:“自己平时还是活得太糙了。”

颖儿不堪重负选择分手 吴奇隆首度承认内心所爱

剧中,叶昭觉的母亲因心脏不好被送进医院。出院后,她选择将母亲接到家中休养。可工作繁忙独自养家的叶昭觉无法时刻守在母亲身旁,出门前便将母亲托付给自己的男友简晨烨(任言恺饰)照顾。可就在这短短的几小时中,简晨烨因画廊事务临时出门,将叶昭觉的母亲一人留在家中,结果叶母突然病发,没能及时被送到医院以致落下了偏瘫。

叶昭觉在得知此事后情绪崩溃,怨恨自己的同时更加责备本应在家照顾母亲的简晨烨。面对这样的男友,颖儿已没有勇气再去面对未来的争吵与困难,最终选择提出了分手。看到此段,不少网友纷纷感叹:“虽然盼着分手,但没想到结束都这么让人心疼。”

叶昭觉与简晨烨分手后,众剧迷期盼的目光全部落在了吴奇隆所饰演的齐唐身上。作为根正苗红的官配,叶昭觉与简晨烨的结束,预示着“叶怼怼”与“齐怂怂”终于可以正大光明的发展恋情。不少粉丝调侃到:“这场分手就是为了让齐唐可以乘虚而入啊!”而剧情的发展果然不负众望,在昨晚的剧集中,齐唐便在一次与邵清羽的对话中吐露了心声,承认自己心里有叶昭觉。接下来二人会如何发展,暖心总裁吴奇隆将如何展开攻势,也让观众愈发的期待。

电视剧《一粒红尘》每晚19:30在东方卫视两集连播,敬请期待。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