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延禧攻略》热拍 杨净如化身古典清宫美女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由欢娱影视出品的清宫大戏《延禧攻略》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总制片人于正、导演惠楷栋携演员秦岚、聂远、吴谨言、杨净如等出席了开机仪式。演员杨净如以剧中角色“琥珀”造型入镜,

杨净如饰琥珀

近日,由欢娱影视出品的清宫大戏《延禧攻略》在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总制片人于正、导演惠楷栋携演员秦岚、聂远、吴谨言、杨净如等出席了开机仪式。演员杨净如以剧中角色“琥珀”造型入镜,身穿青色服饰搭配满族特色的“两把头”发式,柳叶眉和淡雅的妆容,极具古典气质。

杨净如

据悉,该剧讲述了宫女璎珞凭勇往直前的勇气、机敏灵活的头脑、宽广博大的胸怀,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的故事。演员杨净如在该剧中饰演“琥珀”一角,城府颇深又性格阴狠,在璎珞初入宫中,便与璎珞产生矛盾,二人一路斗智斗勇,可谓是璎珞成长道路上的一大劲敌。

演员杨净如曾成功塑造多个经典角色,如《花谢花飞花满天》中美艳动人的冰凝雪、《新边城浪子》中敢爱敢恨、为爱痴狂的沈三娘,《新萧十一郎》中狠毒无情的五毒教主花如玉,在《明珠游龙》、《小棉袄》中都有非常精彩的表现。可谓是颜值、演技双在线,这次出演“琥珀”这个“坏到底”的角色,给了杨净如很大的发挥和创作空间,杨净如本人也表示:“这个角色自己非常喜欢,是自己从来没有尝试过的类型,挑战很大,会全力以赴将这个角色诠释好。 据悉,由杨净如参演的《花谢花飞花满天》、《小棉袄》今年有望与观众见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