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们相爱吧》王鸥女友力MAX!颠覆形象折服明道


来源:凤凰网娱乐

原本以为是“霸道总裁”和“盛世美颜”的组合,现实却是“女友力”十足的王鸥,牵着明道往前走。6月18日晚,江苏卫视大型暖恋情感综艺

王鸥

原本以为是“霸道总裁”和“盛世美颜”的组合,现实却是“女友力”十足的王鸥,牵着明道往前走。6月18日晚,江苏卫视大型暖恋情感综艺《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继续热播,本期迎来了“天使CP”的首秀。节目中,明道和王鸥的身份却发生了反转,观众们也直言,“女友力”十足的王鸥改变了对她固有的印象。

王鸥突然袭击,明道坦言“我有点晕”

带着墨镜,一张霸气十足的脸,配上《王子变青蛙》那首经典BGM《迷魂记》,明道演绎的单均昊简直不要太霸道。可在《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中,完全不是这样的打开方式。  

抵达初次见面的咖啡馆,早到的明道,却“羞涩”地躲在楼梯间,等待女主的到来。反观王鸥,打破了在电视剧里“美颜花瓶”的形象,展现出了十足的“女友力”,全程主导了两人的关系。早上5点半,一身干练打扮的王鸥就出现了明道酒店下面,并早早安排好了行程。

明道坦言,通常都是他在女生楼下打电话,这次却反了过来。“我的人生理念,大部分都是我做突然的事情,比较少有人让我觉得很突然,觉得有点有点期待,有点晕了。我是觉得挺有意思,怎么会交换过来了。”明道说。

在早餐店,王鸥提前订好了200份早餐,足足装了两大盒子。明道指着一旁小盒子说,“你抱一盒子酸奶吧”,王鸥二话不说直接抱起了明道面前的大盒子,一旁的明道也惊讶不已。 

王鸥

公益之约,王鸥策划天使爱心之旅

当然,这些对王鸥来说,这都是小case。在节目中,王鸥更是展现了一个强大的技能,轻松自如驾驶手动挡面包车。“她会开我觉得很了不起。哇,你载我噢,我坐在旁边就好。这一连串的事情结合在一起,(我觉得)酷噢。”王鸥的表现,完全折服了这位“霸道总裁”。

“觉得还蛮骄傲的,我也相信他说的是真话,可能真的没有一个女生开手动挡的车去载一个男孩子。做一点什么特殊的事情。”王鸥说。

王鸥策划的这场爱心之旅,是给外来农民工子弟小学的小朋友们送去暖心的早餐。瞬间让明道对她的好感度上升不少,问道“所以你就是很实用性的(女生)噢?”王鸥也回应自己是“经济实用型”。在小黑屋接受采访时,她还加了一句“不单只是实用吧,观赏性也还不错哦。”

两人把营养早餐送到每一个小朋友的手里,调皮的明道还和小朋友互动,看着小朋友们热情的笑容,两位明星也开心地笑了。“今天是亲手做这件事情,定早餐,去拿,然后去送,发到每一个小朋友手里。当看到他们对你的那种感谢之情的时候,就觉得以后哪怕力量再微薄,也要多多去做。”王鸥说。

网友们对天使CP的表现纷纷点赞,更是被王鸥的“女友力”折服。“两位大明星热心公益,给一万个赞。另外王鸥完全打破了花瓶的印象,真是全能女神。”一位网友评价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