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继承者》女星儿子被传霸凌同学 逼人喝沐浴乳


来源:凤凰网娱乐

韩星尹孙河因在《继承者们》饰演金宇彬后妈受到关注,近日她的8岁儿传出霸凌同学,不仅用木棒、棒球棒殴打小学生,还逼对方喝下沐浴乳,她事后发声明表示仅是“同学间开玩笑”,并向受害者

韩星尹孙河曾出演《继承者们》

韩星尹孙河因在《继承者们》饰演金宇彬后妈受到关注,近日她的8岁儿传出霸凌同学,不仅用木棒、棒球棒殴打小学生,还逼对方喝下沐浴乳,她事后发声明表示仅是“同学间开玩笑”,并向受害者家属致歉。

据报道,被害人A某独自在毯子里玩耍,却被同班的四名同学施暴(这其中就包括某财阀集团的孙子和演员尹孙河的儿子),有人捂住被子不让其起来,有人用棒球棒和木棒捶打,有人用膝盖乱踩,而被害人A某晚上要喝水时,施暴同学再次用状似香蕉牛奶的沐浴露容器灌上沐浴乳,谎称牛奶让其喝下。A某将这段可怕的经历告诉了妈妈,甚至因刺激过大,被诊断为横纹肌溶解症和创伤后应激障碍。

尹孙河与儿子

不过事后校方息事宁人,其中还有1人没出现加害者名单上,事后受害者家属表示:“对方是有钱人家孙子、艺人的儿子”。网友起底正是尹孙河的8岁儿子。

演员尹孙河透过公司发表的内容中,指出新闻报道有不实之处,表示包裹被子等是朋友之间的玩闹,压住被子等行为也只有短暂几秒钟,而新闻里提到的棒球棒也只是孩子们经常会玩的塑料制品,并不是能造成致命伤害的武器等,其未做诚意道歉却一心解释的内容引发了网民的愤怒,各种论坛和社交网站上留言不断,也致使尹孙河最终删除了INS账户。

尹孙河不是道歉而是为自己辩解的声明让大众愤怒不已,在各种网站批评指责的留言一浪高过一浪,naver的评论点赞超过2万,最终尹孙河删除了ins账号,再次通过经纪公司发表声明,对受害者和大众再次道歉,表示会诚心接受调查。这次事件发生的私立小学也成为了舆论焦点,崇义小学很有名,金喜爱、车胜元等名人的子女,新世界副会长等财阀的子女以及权志龙、李政宰等艺人都曾就读于该学校。

目前大众要求尹孙河在正在播出的电视剧《最佳的一击》中下车,并要求彻底调查此次校园暴力事件,曝光另一位加害者财阀的孙子是哪个企业。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