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云在故乡等我》受邀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周显欣出席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7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亚太单元”启动仪式18日在上海举行,电影《云在故乡等我》成为该仪式唯一受邀电影剧组,女主演周显欣随导演齐为民与片中几位小演员一起出席该活动。威尼斯电影

周显欣与亚太单元组委会主席法比奥·费尔泽蒂

2017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亚太单元”启动仪式18日在上海举行,电影《云在故乡等我》成为该仪式唯一受邀电影剧组,女主演周显欣随导演齐为民与片中几位小演员一起出席该活动。

威尼斯电影节执行副主席、意大利电影制片人联合会主席Pietro Innocenzi表示,“亚太单元”的设立是威尼斯电影节的创新之举,是目前唯一一个落户中国的国际A类电影节。

影星周显欣近年活跃于电影舞台,最近刚拍完香港导演马玉辉的电影《一路上有你》,又马不停蹄赶往广州,拍摄孙周导演的电影《时代狂人》,与港台著名演员金士杰、任达华等共同担纲主演。

周显欣表示,能随唯一受邀剧组参加亚太单元的启动仪式十分荣幸,希望能创作出优秀电影作品参赛。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