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木村拓哉卷入交通事故 三车连环相撞无人伤亡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6月20日报道,前“SMAP”成员木村拓哉,今天下午卷入三车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据报道,木村拓哉今天驾车行经东京某十字路口时,意外撞到一辆正在等红灯的摩托车,该摩托车

木村拓哉(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6月20日报道,前“SMAP”成员木村拓哉,今天下午卷入三车连环相撞的交通事故。据报道,木村拓哉今天驾车行经东京某十字路口时,意外撞到一辆正在等红灯的摩托车,该摩托车受到冲撞后往前飞出,再与另一车相撞。

该起事故无人受伤,当地警署正在调查事故原因。警署指出,木村拓哉原本已经将车辆停下,后来又突然往前移动撞到前方的摩托车。木村拓哉也指出:“刚好在想事情,所以脚就离开了煞车踏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